法國女足12碼淘汰韓國

[2014.08.18] 發表
法國隊球員12碼獲勝後慶祝。(加新社)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尼日利亞憑藉奧絲娜在開賽後1分鐘及12分鐘連下兩城,又有辛地在比賽末段梅開二度,最終以4﹕1淘汰紐西蘭晉身4強,準決賽對手將會是朝鮮。

另一場8強賽事,法國與韓國激戰120分鐘後仍以0﹕0戰平,要以互射12碼決勝,最後法國在12碼以4﹕3勝出,晉身4強。法國下仗將與德國爭入決賽。

更多體育
C朗「9秒入球」 皇馬不敵費倫
歐超盃盟主皇家馬德里昨日友賽以1:2不敵意甲球會費倫天拿,4場熱身賽未嘗一勝,但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的「9秒入球」卻成焦點。皇馬開賽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