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集團中國500強排55

[2014.12.29] 發表
綠地控股或者綠地集團,是一家總部設立在上海的國有控股跨國企業集團,業務為房地產、能源、金融及酒店等投資。

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Greenland Holding Group Company Limited)簡稱綠地控股集團、綠地控股或者綠地集團,是一家總部設立在上海的國有控股跨國企業集團,業務為房地產、能源、金融及酒店等投資。

國有控股跨國企業集團

2013年,綠地集團在中國企業500強中位列第55位,並在財富世界500強中以營業額317.39億美元排名第359位。

綠地集團目前所經營的多種業務,其中包括房地產、能源、金融、酒店、建設以及汽車服務為主。

綠地房地產開發項目遍及中國的上海、北京、天津、重慶等25個省市自治區的70座城市以及韓國、澳大利亞、德國和俄羅斯。

項目按超高層、城市綜合體和住宅三種功能性產品分類,其中截止至2013年12月,建成和在建超高層城市地標建築已達17幢,例如高606米的武漢綠地中心和高518米的大連綠地中心。

更多要聞一
男長者士嘉堡遭車撞死
【明報專訊】昨天黃昏時分﹐一名60歲男長者在士嘉堡過馬路時﹐被一輛SUV撞中﹐當場喪生。 該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昨天黃昏約6時﹐一名60歲... 詳情
此外﹐密西沙加市東區前晚發生嚴重車禍﹐車禍涉及3部汽車﹐意外中一名20歲的男途人受傷送院。 事發於前晚深夜約11時﹐皮爾區警方指意外發... 詳情
波特航空客機冒煙
【明報專訊】多倫多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昨天有兩個航班在飛行時機出事﹐令到飛機要改變航程﹐緊急降落。 道先是一班... 詳情
【明報專訊】醫護人員說﹐他們護理的病人﹐有更多頭疼?頸背疼痛?臉部酸痛症狀﹐那些病人常用電腦和科技設施﹐他們的痛症與姿勢不正確有關聯。病人採... 詳情
弒母傷父 珍妮花潘謀殺罪成
在幾乎全無直接證據,僅憑大量間接證據的情況下,越南華裔女子珍妮花潘(Jennifer Pan)及其他3名被告,仍然被陪審團一致認定,串謀殺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