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吸金王年掙8790萬

[2015.01.02] 發表

報告說﹐私人股本公司奧尼斯(Onex Corp.)的施瓦茨(Gerald Schwartz)﹐高居行政總裁入息榜榜首﹐2013年掙得8,790萬元﹐其中包括6,140萬元的股票期權、2,520萬元的獎金。

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的穆罕默德(Nadir Mohamed)﹐掙得2,680萬元﹔接下來是化肥生產商Agrium Inc.的威爾遜(Michael Wilson)﹐獲得2,380萬元。這兩人於2013年從各自的公司退休﹐都得到一大筆一次性酬勞。

2013年百名薪酬最高的行政總裁中﹐排在末尾的是加拿大能源服務與科技公司(Canadian Energy Services & Technology Corp.)的西蒙斯(Thomas Simons)﹐獲得略超410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
首批「快速移民」月底敲定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元旦發表講話﹐慶祝「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計劃成功啟動。...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兩架加拿大戰鬥機在新年前夕執行國際行動﹐在伊拉克轟炸伊斯蘭國極端分子的作戰據點。國防部稱﹐兩架CF-18戰鬥機﹐12月... 詳情
(卡加利1日加新社電)伊斯蘭教神職人員、警方與家長都提醒說﹐國內出現穆斯林青年思想激進化趨勢﹐要預防該趨勢﹐僅去接觸這些年輕人並不足夠﹐而是... 詳情
北極熊冬泳
全國各地周四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極熊冬泳活動﹐慶祝新年到來。 圖為阿省卡加利﹐一男一女裝扮成「女超人」與元旦嬰兒﹐躍入冰冷的水中。(加新社... 詳情
民居內部燒塌 獨居翁生死未卜
【明報專訊】多市約苗路夾當谷大道(DVP)附近一間民居昨天清晨發生3級火警,熊熊大火把房屋一樓化為灰燼,整層塌落地庫,獨居屋內的68歲老翁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