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笑秋生新人評新人

[2015.01.13] 發表
今年是張學友入行30周年,但他沒想過搞任何慶祝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黃秋生 (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張學友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學友與陳淑芬(陳太)因意見不合,早前發聲明結束合作關係,4月紅館演唱會亦告取消。學友表示:「今年不會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聽到任何我在港開演唱會的消息,都是假的。」雖然今年是學友入行30年,但強調沒想過搞任何慶祝活動,他笑言:「阿倫舉行40周年演唱會,我才30周年,豈敢嘈喧巴閉,很肉酸的。」取消演唱會,是否掙少幾千萬元?學友承認,笑指今年不單沒收入,更加是蝕,唯有接多幾個廣告幫補,更說自己的廣告酬勞是物有所值。

對於黃秋生批評現時樂壇新人不濟,不識唱歌,學友笑稱:「他(黃秋生)也是樂壇新人,新人彈新人那麼奇怪?」新人當中,他覺得馮允謙和許廷鏗不錯。至於現在為何出不到天王?學友認為有很多原因:「要睇時機,要煲出來,現在都不K火點煲?」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趙雅芝「中國人的驕傲」
【明報專訊】趙雅芝上周到北京工作,坐車經過天安門,就在微博留言:「每次路過天安門都會深深感受到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還附加她坐車路過天... 詳情
劉青雲四度稱帝 「意料之外」
【明報專訊】「第21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四度登上電影評論學會影帝殊榮。趙薇憑《親愛的》封后。陳果... 詳情
周董揚言生5個  昆凌怕痛:生1個先
【明報專訊】周杰倫(周董)將於周日(18號)與拍拖數年的混血女友昆凌(Hannah)結婚,在倒數人生大日子,準新娘昆凌昨日婚前在港接最後一次... 詳情
甄子丹被嘉玲君如笑著長衫葉問「上身」
【明報專訊】甄子丹、鄧麗欣及保良局主席、賭王四太梁安琪昨日出席「實現千歲願」活動,甄子丹向長者示範強身健體的動作。 遺憾未見xx最後一... 詳情
四太反串與米雪操曲賣關子
【明報專訊】四太梁安琪與米雪近日經常操曲,四太更穿上男裝反串小生唱《三笑姻緣》。兩人唱得有板有眼,兼有造手關目。能夠令到四太在百忙之中都抽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