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村屋偷內褲被捕

[2015.01.15] 發表
探員將涉嫌盜竊女裝內衣褲的青年(中)帶返長康h寓所搜查,在單位檢獲一批來歷不明的女裝內衣褲。(蔡方山攝)
居於青衣楓樹窩村地面樓層的居民,普遍把衣物晾曬於門外,讓竊匪有機可乘。(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在青衣拘捕一名專門偷取女裝內衣褲戀物狂。一名休班警員昨凌晨途經青衣楓樹窩村時,發現一名25歲青年對晾曬在村屋門外的女裝內衣褲有所企圖,遂將他截停並報警。警方事後在其背包及寓所檢獲來歷不明的女裝內衣褲,以盜竊罪名將他被捕。

被捕時身穿女裝內褲

被捕男子潘×俊,事後被押返青衣長康h康祥樓寓所搜查,再押返警署。現場消息稱,潘被捕時身穿女裝內褲。警員在單位內搜獲不少女裝內衣褲,正調查潘某的個人癖好。

事發昨凌晨4時許,潘某在青衣楓樹窩村遊蕩,疑正準備偷取一戶人掛在地下門外包括女裝內衣褲等衣物時,恰巧遇上休班警,隨即將他制服及拘捕。

休班警撞破制服

有楓樹窩村村民稱,女裝內褲、胸圍失竊事件偶有發生,賊人專門選擇簇新或鮮豔的胸圍內褲埋手,居民曾向區議員反映,但情G未見收斂。村民孔先生稱,曾聽聞有人帶茪漲蝧Зn上山坡自瀆,完事後把內衣褲丟在山上。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廉署在周一及周二分別落案起訴81歲丁屋發展商李欽培及11名新界原居民,控告他們在申請新界丁屋建築許可證時涉嫌串謀詐騙地政總署,其... 詳情
對街爆水管 水柱射入屋
【明報專訊】港九新界昨一日內發生3宗爆水管,最嚴重一宗位於青衣鄉事會路,一條20年地下鹹水管昨晨疑因老化突然爆裂,一道長達30米「水炮」從缺... 詳情
【明報專訊】青衣鄉事會路的鹹水管爆裂,水柱向上傾斜射出,橫跨4條行車線射向30米外翠怡花園低層單位。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分析指出...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署昨公布去年尾發現遺失約800張學生健康服務參加表格,上面載有姓名、身分證號碼、聯絡電話及住址等資料,署方稱會展開調查及提醒... 詳情
【明報專訊】示威者涉違反佔旺禁令一案,再有12名被告因將在高院被申請控告刑事藐事法庭,昨獲撤回他們在裁判法院有關阻礙執達吏執行職務的控罪,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