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開騷弗爆露前露後
陳奕迅心郁郁想瘦身

[2015.01.26] 發表
楊千嬅在演唱會展示瘦身成果,穿著金色泳衣款性感歌衫充滿自信。(攝影:孫華中)
發福的陳奕迅(左)在台上與楊千嬅(右)談笑風生,千嬅笑言要cut歌繼續傾偈。
陳奕迅成為楊千嬅演唱會首場嘉賓,兩人開心相擁。(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突然感觸說自己努力得到的成果不易時,眼堨R滿淚水。(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施展渾身解數勁歌熱舞,令現場氣氛高漲。(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這身綠色服裝有點像一棵菜。
楊千嬅落台被兩旁觀眾爭相與她握手,她哈哈大笑。
楊千嬅以古典復古Look獻唱《少女的祈禱》。(攝影:孫華中)
這襲大露背長裙讓觀眾欣賞到楊千嬅纖瘦的背部。(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千嬅7場《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千嬅大騷減肥後纖瘦身材,歌衫性感露前又露後,還與擔任嘉賓的舊愛陳奕迅大講「減肥經」。陳奕迅被千嬅感染想效法瘦身,笑言成功要借她的金色泳衣著。千嬅獻唱《笑中有淚》時,突然感觸滿眼淚水說憑努力得到的成果不容易。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自爆曾向Eason請教

陳奕迅(Eason)一身黑衫黑褲,身形脹爆。他先唱出《狼來了》,接蚖P千嬅合唱《因為愛情》,兩人來個擁抱。千嬅說一定要請Eason做嘉賓,因他們一齊出道,Eason在台上給她很大安全感,形容有「校長格」,Eason即笑言:「我似校工多些!」千嬅自爆開騷前曾向Eason請教:「Eason講浀n語重深長,教我唱歌要改尾音。」

成功想借金色泳衣

談到身形時,Eason說:「我]出道外形都咁上下,但前幾年見你開始瘦,心想我要堅持這種精神。不過今晚見到你鍛煉的成果,我都有少少心郁郁想試一下。我有個羽毛球教練,他說我小腿細驉A行路時腳瓜有條坑。我會努力試,如果瘦到,我就借千嬅金色那件衫來著。大家有無買尾場飛,到時見啦!」千嬅在旁笑言:「我們這些起家不是靠樣。」兩人實在太好傾,千嬅指不如cut首歌不唱繼續傾。

操弗是為囝囝Torres

身形弗爆的千嬅穿著金色性感泳衣款歌衫襯黑絲襪,與男舞蹈員大跳辣身勁舞。她稱無著泳衣因不懂游水,所以穿泳衣示人要很大勇氣,她感謝教練訓練。她記得教練跟她說:「操弗不是為自己,是為個仔,做個好榜樣,有好身體才能走更遠的路及人生,這番話是我操弗的動力。」她還有紫藍色大露背長裙、穿古典復古Look彈奏豎琴唱《少女的祈禱》等。

兩次咳導致甩嘴

千嬅老公丁子高帶茖鄐lTorres到場欣賞,千嬅不時跟兒子打招呼。她說:「工作時為了兒子不忘記我個樣,媽咪會播我的DVD給Torres睇,有次他見我唱《冰點》喊時,他又跟茬菕A我知道後很U又很傷感。」之後,她獻唱《笑中有淚》,有感而發說記得那些年有些感情缺失,歌詞分擔了她的痛苦與眼淚。在唱《野孩子》時,她兩次咳而甩嘴,歌迷隨即合唱令她很感動。

感觸想喊:得來成果不易

唱黃偉文填詞的《最好的債》時,她自言欠下很多債:「有些債不停加按,有些債不能再加按同供款,希望快些還完再借過。」她又指欠林夕那筆債好大。其間,她感觸地說:「曾經覺得有些是應該的,但發覺自己努力過後得來不容易。」此時她滿眼淚水想喊,有歌迷大叫不要喊,她笑一笑忍荂C她表示:「加入唱片公司8年經歷結婚、生仔,如果我再生仔好不好?」歌迷說好,她笑笑說:「多謝丁生、媽媽幫我湊仔,讓我安心工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徐濠縈鄭融唔介意 跑渣馬濕透走光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昨日清晨舉行,每年的「渣馬躉」——徐濠縈、劉心悠與鄭融依然繼續落場。「肯亞徐」徐濠縈第2年出戰全馬賽事,比去... 詳情
丁子高被冒名 代購老婆個唱門票騙財
【明報專訊】丁子高前晚捧場睇老婆楊千嬅的個唱,昨晨又繼續跑全馬,並以4個半小時完成賽事。他坦言未感滿意,因操練時能在4小時內完成,但比賽時跑... 詳情
李心潔生B順其自然:最好龍鳳胎
【明報專訊】李心潔日前跟老公彭順與眾好友在港慶祝39歲生日,昨日她出席The ONE的MR.MEN LITTLE MISS揭幕禮。她稱生日收... 詳情
周柏豪孖細佬落場
【明報專訊】昨日亦有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賽事,計有首次參加的陳嘉桓(Rose)及跟弟弟一起落場的周柏豪,還有連詩雅、林德信、胡諾言、袁偉豪、... 詳情
李逸朗覺可惜
【明報專訊】已有一段日子在內地發展的李逸朗(Don),近排因用哭腔翻唱《傻女》而成為網絡紅人。昨日33歲正日牛一的他,以完成馬拉松的10公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