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維持阿里「增持」評級

[2015.01.29] 發表

摩根大通昨日發布投資報告稱,維持阿里巴巴股票(BABA)「增持」評級,同時維持122美元的目標股價不變。

報告指出:「阿里巴巴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月29日美股開市前發布2015財年第三季度財報。我們預計,阿里巴巴將發布一份強勁的財報結果,營收和利潤均可能超出預期。這主要得益於用戶數量的增長,「雙11」促銷活動,以及持續提升的移動商業化。我們認為,阿里巴巴繁榮的生態系統將繼續塑造中國消費者的消費習慣,並推動公司在未來幾年繼續增長。」

報告又指:「預期阿里巴巴第三財季營收將達到人民幣264億元,同比增長40.7%,環比增長56.8%,而彭博社所調查分析師的平均預期是人民幣276億元。主要得益於人民幣220億元的中國零售營收(同比增長36%,環比增長71.9%)和人民幣17.4億元的國際商務營收(同比增長37.7%,環比增長7.6%)。預計中國零售GMV將達到人民幣7800億元,同比增長47.6%,主要得益於「雙11」的強勁表現(營收為人民幣571億元,同比增長63%)。預期仍有上升空間。預計整體Take Rate將從第二財季的2.3%提高到2.81%。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EBITDA(息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利潤率將達到51.7%,較第二財季高1.2個百分點。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每股攤薄收益將達到人民幣3.99元,而彭博社所調查分析師的平均預期為人民幣4.63元。」

「移動業務仍是核心推動力,移動GMV增長和商業化的提升是推動阿里第三季業績增長的核心動力。預計中國零售市場的移動GMV將達人民幣3180億元,同比增長205%,佔整體GMV的40.8%。此外,阿里第三財季的移動商業化效率繼續提升,因移動廣告續吸引廣告主。預計移動Take Rate從第二財季的1.87%提高到2.50%。

更多要聞一
柏文由共管改建出租 發展商賠小錢賺大利
【明報專訊】大多區著名樓市研究機構Urbanation的高級副總裁希爾德布蘭德(Shaun Hildebrand)表示,目前的確有不少發展商... 詳情
Urbanation的調研還發現,市民在比較新建的出租柏文和共管柏文時,人們願意租賃一個有專業管理的租賃柏文,只要該柏文有長期的安全保證。 ... 詳情
中國駐多第10任總領事 薛冰與夫人趙珺履新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第10任總領事薛冰﹐昨天與夫人趙珺抵多履新。社區數十人在皮爾遜國際機場迎接。薛冰向媒體發表簡短致詞。 他表示﹐... 詳情
少年涉搶劫為恐怖組織籌款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1名少年涉嫌搶劫﹐企圖籌款資助恐怖組織﹐被控兩項恐怖主義相關罪名﹐法庭將於下月排期審訊。 該名15歲少...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政府擬定新刑事罪名﹕鼓動他人發起恐怖襲擊行動屬於刑事罪行。 加新社獲悉﹐保守黨在周五提出法案﹐預計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