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車撞亞裔漢不顧而去 亞裔女司機修車店被警尋獲
協助女司機男子同被拘

[2015.01.29] 發表
傷者的外衣及眼鏡留在地上。(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一個華人聚居社區昨午發生汽車撞傷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1名東亞裔男子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時被車撞倒重傷﹐警方稍後在現場附近1間修車店找到肇事汽車﹐並拘留了肇事後不顧而去的東亞裔女司機﹐另外一名涉嫌事後協助的男子﹐亦被警方調查。

該宗意外發生於昨午約3時﹐警方及救傷車奉召到士嘉堡區美蘭路(Midland Avenue)夾銀星大道(Silver Star Boulevard)的十字路口調查時﹐發現1名男途人被車撞傷躺在地上﹐救傷車立即將他送院救治。

現場是華人聚居社區﹐在美蘭商場及士嘉堡村商場兩個華人商場外面。

救傷人員指被撞倒的35歲男子頭部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警方確定有人報警指有汽車撞傷行人後不顧而去﹐但昨午在現場調查的警員則不願提供更多資料。

1名至昨午4時許仍留在現場的市民Kavita Dinaschand表示﹐當時她剛下班﹐見到該路口有1名東亞裔男子受傷躺在地上﹐而1名50多歲東亞裔女子下車查看該受傷男子情況。該名女子駕駛的是1輛灰色小型私家車﹐當時是向南行駕的。

Dinaschand指她當時曾叫該名東亞裔女子不要觸摸傷者﹐她離開1?2分鐘後折返時﹐該名女子及其私家車已不在場﹐故她致電報警。

警方昨午曾將由美蘭商場至士嘉堡村商場對出的1段美蘭路封閉了數小時調查。昨午現場地上仍留有傷者的外衣及眼鏡﹐位置就在一食肆門外。食肆職員說﹐意外發生時﹐所有食客都走到窗門觀看﹐但他們則繼續吃午飯﹐故未看到任何有關撞車的情況。

昨晚仍未提出起訴

警方昨午很快就在現場附近1間修車店找到涉案汽車﹐並扣留了該汽車的女司機以及1名男子。該名男子涉嫌在案發後提供協助﹐但至昨晚仍未提出起訴。多市警方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說﹐原本這是一宗撞傷人後不顧而去的調查﹐現在警方正在盤問2名警方感興趣的人士。

更多都會新聞
入霸王油撞死油站職員 潛逃逾3年司機阿省落網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加油站職員﹐因為攔截一名入了75元霸王油的司機而遭撞死﹐並不顧而去的事件發生之後﹐疑兇逃逸了3年零8個月﹐但是終於... 詳情
婦疑亂過馬路被車撞死
【明報專訊】士嘉堡除了昨午發生撞傷途人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之外﹐昨天凌晨還發生一宗奪命車禍,一名中年女子疑因為亂穿馬路而遭路過汽車撞死。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於1月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終止與郭永堯及其下屬三間公司簽訂的所有建造加國五台山的工程承包合同之後﹐建築... 詳情
邀前安省審計總長核數 賓頓市或面臨財政風暴
【明報專訊】前安省審計總長麥卡特(Jim McCarter,圖)稱,如果賓頓市再不迅速處理其基礎設施基金缺口和日益膨脹的營運成本,就會面臨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工程系一年級學生之中﹐女學生佔30.6%﹐是創了多大工程學院的紀錄﹐也成為全安省唯一一間工程系一年班中女生超過三成的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