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士嘉堡開拔費10萬元

[2015.02.08]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社區振興運動」是由士嘉堡5個扶輪社的商人會員集資提供10萬元推行﹐估計要推行數年才能達至目標﹐而尋求在士嘉堡區設立一個文化藝術表演場地的計劃﹐則可能要花20年才能建成。

尋求設立文化藝術表演場地

大會希望政府能提供包括撥款等幫助﹐例如市府的經濟發展士嘉堡區部門應增加職員人手﹔打算成立的士嘉堡經濟發展公司希望能獲政府撥款支持運作﹔市府的旅遊部門可幫助推廣士嘉堡的動物園?湖灘?Guildwood公園及Scarborough Bluffs等作為旅遊景點。

哈迪續稱﹐該項運動也包括尋求設立一個文化藝術表演的場地﹐推行各項的演藝活動。

另外﹐該組織也打算於區內推出更多美食節﹐例如過往每年都舉行的「羅倫斯路街頭美食」(Taste of Lawrence)活動﹐希望將士嘉堡推廣為多市的美食中心。

其後會主辦建築設計比賽﹐希望士嘉堡區會有「地標建築物」﹐類似密市有「夢露身形」柏文大廈作為該市的地標建築物。

士嘉堡區有60萬名居民﹐區內於90年代損 失無數製造業工作職位。

例如於2002至2012年期間﹐多市中區增加了6.8萬份新工作職位﹐但士嘉堡區於同期則減了1700個工作職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