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身分認同

[2015.02.08]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會長何啟新對有民間組織願意推行「士嘉堡社區 振興運動」﹐感到是件好事﹐但他不同意士嘉堡區罪案高兼窮人多的說法。他未能完全同意士嘉堡是一個「走下坡」的社區﹐但感到士嘉堡區相對以前確實是缺少了身分認同(identity),故他會支持與士嘉堡各族裔社區合作舉辦多些活動,重新團結社區,令大家對士嘉堡區更為關注。

他指出﹐不單是士嘉堡區的工廠製造業工作職位於近20年不斷下降﹐多市其他社區也出現同樣問題。與此同時﹐工作類別是轉型為服務及零售業。

何啟新認為該「士嘉堡商會」應與士嘉堡區各少數族裔小型商會保持聯繫﹐可以合作推行一些活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