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新計劃 「殺校」有轉機
多倫多公校教委研究關閉出售或改變用途

[2015.02.11] 發表
位於士嘉堡的Jean Augustine Girls Leadership Academy使率只有22%﹐是使用率最低的小學﹐可說是殺校前列目標。 (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在濃重的「殺校」聲中﹐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管理委員會在昨晚的會議上並沒有作出殺校的決定﹐而是通過一個新計劃﹐在未來3年﹐研究68間正在營運或已經關閉的學校的命運﹐ 以決定它們要關閉?出售﹐或者改變用途。

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們昨晚投票通過新計劃﹐研究48間仍在營運的學校﹐以決定是否將它們關閉?出售﹐或改變用途。而另外20間己經關閉或者已經拆卸的學校﹐亦會考慮出售或者改變用途。

會議後﹐該教育局主席陳聖源強調﹐昨晚的決定並不表示這些學校將會很快就關閉。他說﹕「學校不會明天就關閉﹐今天並沒有決定關閉任何現時正在營運的學校」。

更多要聞二
無牌移民顧問7職員被起訴
【明報專訊】華裔無牌移民顧問涉嫌為顧客造假、申領楓葉卡與入籍一案餘波未了,繼去年10月王姓僱主被檢控後,當局昨日宣布對另外7名僱員檢控造假以... 詳情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指出,是經過長久調查之後才作出這些檢控。調查的公司分別是New Can Consultants Ltd.以及Wellong ... 詳情
公司被指低薪聘客戶 顧問費轉手變「工資」
法庭文件顯示,王迅及兩間涉案顧問公司被指「僱用」客戶,讓他們以「加國公司海外僱員」身分留在外國,藉此保留永久居民身份,而客戶所繳的顧問費會「... 詳情
唐民凱倡申團聚移民人數不設限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黨魁唐民凱(Tom Muclair) 昨天到訪本報﹐接受本報訪問時稱﹐他並不同意執政保守黨修改移民政策﹐尤其是近年暫... 詳情
唐民凱華人商舖拉票 推銷中小企減稅2%政綱
【明報專訊】儘管還有約9個月才舉行聯邦大選﹐但各黨黨魁已開始馬不停蹄地到全國各市拉票﹐其中聯邦新民主黨黨魁唐民凱昨天到大多市包括數間華人商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