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黨領辯論 埃利奧特獲白諤德表態支持

[2015.02.12] 發表
力挺 安省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埃利奧特周三與前外長白諤德﹐在渥太華會見媒體。(加新社)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3名領袖候選人周三辯論﹐前聯邦外交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力挺候選人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給她很大助大。

讚具備領袖所需資格

白諤德說﹐埃利奧特「具備領袖所需資格」﹐能把安省納入正軌。他相信﹐埃利奧特是唯一有實力的保守黨領袖候選人﹐能在2018年帶領保守黨﹐贏得下屆省選。

周三晚上﹐埃利奧特在渥太華﹐與兩個競爭對手布朗(Patrick Brown)、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辯論。白諤德就在這天公開表態﹐他支持埃利奧特。白諤德是支持埃利奧特的第23名聯邦國會議員﹐埃利奧特是前財政部長費拉逖(Jim Flaherty)的遺孀。

安省保省黨推舉領袖﹐取代前黨魁赫達克(Tim Hudak)﹐目前只剩下3名候選人。

費德爾(Vic Fedeli)與麥克勞德(Lisa MacLeod)上周退選﹐並支持埃利奧特。

渥太華地區省議麥克勞德說﹐白諤德退出政壇﹐是她退出黨魁競賽的關鍵因素。

在省保守黨黨魁候選人中﹐代表安省巴里市(Barrie)選區的保守黨國會議員布朗﹐是唯一在省議會沒有席位的競爭者。

周三的的保守黨領袖候選人沒有太多爭拗﹐3名候選人的政策沒有很大的分別。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研究人員指出﹐過去20年間﹐更多安省嬰兒出現先天性類鴉片藥物(Opioid)戒斷症﹐人數增加15倍。這些數字顯示﹐醫... 詳情
維亞鐵路恐襲案續審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維亞鐵路(VIA Rail)恐襲案周三續審﹐法庭得悉﹐兩名被告在密謀恐襲行動時爭拗激烈﹐其中一人設法招募他人﹐取代同... 詳情
魁省議會要求釋放囚沙特博客
魁北克省議會周三一致通過一項動議﹐要求沙特阿拉伯釋放在該國囚禁的博客活躍分子巴達維(Raif Badawi)。巴達維在2012被捕後﹐他的妻... 詳情
公園爬樹墜癱咎由自取 少年告市府遭上訴庭駁回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安省上訴法庭周三裁定﹐1名青少年在公園爬樹時不慎墜下﹐導致四肢癱瘓﹐他沒有理由控告市政府。 上訴庭一致裁定﹐市... 詳情
不忿被指引錯上航班 多市漢投訴加航 遭禁登機
【明報專訊】1名多倫多商人要求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道歉﹐因為他周二晚間在蒙克頓國際機場搭乘飛機回多倫多﹐有人指示他坐另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