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化學劑爆炸 燒死柏文男子

[2015.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1個柏文單位前晚發生懷疑是化學劑引致的爆炸及火警事件﹐1名男子嚴重燒傷﹐被送院急救後不治。

該宗事件發生於當妙路夾艾靈頓路一帶的St. Dennis Drive 35號的一座柏文大廈﹐消防員於前晚約8時奉召到該大廈的6樓救火﹐將該名嚴重燒傷男子救出。

儘管已立即將他送院搶救﹐但返魂無術。

消防局指該名男子當時在該單位內工作﹐初步調查後懷疑化學劑引致爆炸。

更多都會新聞
4街道爆水管 水浸殃及民居地庫
【明報專訊】多市市內存在不少陳舊水管,加上近日溫差大,單是昨天市內便至少4個地點發生街頭爆水管事件﹐令到道路水浸並禍及一些民居的地庫水浸。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男子假扮足部治療師,在士嘉堡開設店舖騙取客人金錢,提供虛假的保險索償號碼,現已被警方拘捕控以詐騙罪名。 警方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