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擬就退聯公投

[2015.02.13] 發表

【明報專訊】繼港大學生會將啟動退出學聯公投,「嶺大學生會退出學聯關注組」前日亦宣布,4日內在校園收集到240名學生聯署,將於7天內啟動嶺大學生會公投程序。身兼學聯常委的嶺大學生會署理會長羅冠聰表示,學生會已接獲相關學生聯署及就事件開會商議,將於日內公布何時啟動公投程序,並希望學生考慮清楚才投票。

嶺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將於下周一在校內舉行論壇,討論學生會應否「退聯」。除了羅冠聰和嶺大學生會退聯關注組成員周韋樂,還有候任學生會外務副會長柯凱齡會出席。

羅冠聰:希望學生考慮清楚

嶺大社會科學一年級生周韋樂昨在關注組專頁上稱,眼見有同學與朋友同場時不願簽署,過一段時間後卻來簽名,「在嶺南大學,簽個名都要備受壓力」。他承認自己是熱血公民成員,又指自己作為一個一年級生,「識人唔多鴾p人物,我冇負擔」。

更多教育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卷四實戰場﹕自製教材 累積文化材料
【明報專訊】中文科口語溝通涉及中國文化的試題,向來都是考生最怕面對的。民生書院近年自製教材,循序漸進地灌輸中國文化知識,考試模式及流程又盡量... 詳情
卷四實戰場﹕切忌「破多於立」
【明報專訊】小組討論發言時切忌「破多於立」,在反駁對方觀點時,亦要記得建立自己的論點。就由民生書院中文科科主任吳國榮與中文科教師梁煒榆來點評... 詳情
教師評語
【明報專訊】◆吳國榮老師: (1) 同學都講得很好,舉了不少例子,(特別是1號同學,例如她提到佔中)、起底文化、粗口文化,例子相當豐富... 詳情
【明報專訊】1. 小組討論中應該怎樣利用文化金句來支持自己的論點? 吳老師:文化金句必須用得恰當。學生舉出文化金句後,要先加以闡釋,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