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跑車隧道口自炒

[2015.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將軍澳昨發生新牌仔駕跑車自炒車禍。昨凌晨2時,21歲姓羅男子駕駛掛上「P」牌的萬事得MX-5跑車,沿寶康路駛至將軍澳隧道入口對開,報稱為閃避動物而撞上右邊防撞欄,跑車嚴重損牷A車頭蓋亦掀起(圖),羅頸痛及左手扭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被撞猁爾U事得MX-5跑車於1992年登記,車齡達23年,較駕車的羅更「年長」。該款跑車於1989年推出,由於大受歡迎而不斷改良,去年9月在美國、日本及西班牙推出第四代,2014年登上健力士世界大全,成為全球售出最多的雙座位跑車。

(蔡方山攝)

更多港聞
新春鐵腕掃蕩小販 食環前線恐變炮灰
【明報專訊】以往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三,巿民都以為食環署人員會「網開一面」寬鬆執法,無牌小販可趁機擺賣數天掙錢。但今年繼深水黤騔Y掛起「嚴厲取締... 詳情
3樹熊下月底會公眾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樹熊館「澳洲歷奇」將於下月底開幕,3隻來自南澳的兩歲樹熊將與公眾見面,展館屬開放式設計,遊人與樹熊最近距離僅1至1.5米...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油價自去年下半年起大跌,燃油成本佔總營運成本約兩成多的九巴表示,目前暫時未有考慮加價問題,但強調巴士票價受員工薪金、維修成本... 詳情
水路運私煙5年首現
【明報專訊】年關臨近亦是走私香煙活躍時期,海關展開代號「搜獵者」的大規模打擊私煙行動,在各邊境口岸及全港各區截查私煙,共拘捕164人,包括5... 詳情
霍家勢再掀爭產官司
【明報專訊】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遺下逾300億元遺產,長房兒子霍震宇早前向高院申請擱置家族成員前年達成的「大和解」協議,要求重開罷免親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