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員哈成智 上訴脫行賄罪

[2015.02.13] 發表

【明報專訊】本港甲組南區足球隊球員哈成智,前年被指連同兄長向兩名首華證券前僱員提供32.3萬元非法佣金,4人早前於裁判法院被裁定行賄和受賄罪成,各被判囚1年。他們不服定罪向高院提出上訴,昨獲判得直,兼獲訟費。

被控向證券經紀提供32.3萬元

高院昨頒下判辭裁定上訴人哈成智(31歲)及其兄長哈成銘(34歲)與首華證券前僱員陳志翔(34歲)及鄧永豪(35歲)上訴得直。哈氏兄弟與父親在首華開設證券戶口買賣證券,陳及鄧被指非法收取哈氏兄弟32.3萬元,作為替哈氏家庭成員買賣股票及窩輪的酬勞。高院法官認為,原審裁判官並沒有考慮哈氏兄弟「外聘」陳及鄧的可能性,反而用過高的標準否定有關說法,在出現合理疑點情G下,裁定4人上訴得直,撤銷定罪及刑罰。

【案件編號:HCMA680/13】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海難,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及危害他人海上安全共41條控罪。陪審團昨晨繼續退庭... 詳情
亞視欠牌費共罰30萬
【明報專訊】財務危機未解的亞視因拖欠牌費,再被通訊局罰10萬元,連同早前已判罰的20萬元,共罰款30萬元。現時亞視要急籌3000萬出糧及交牌... 詳情
【明報專訊】亞視接連拖欠員工薪金,勞審處昨處理其中15人的案件。代表亞視的發言人鬖u東於庭上稱,亞視前副總裁李錫勛於去年與管理層聯署簽名,同... 詳情
【明報專訊】「?家呢段時間都唔行埋薄A再大齱A根本唔會行薛瓻蛂C」煙齡逾20年的父親,因滿身煙味令兒子迴避,決意戒煙,他認為戒煙服務中最有... 詳情
鐵騎士險捲車底
【明報專訊】長沙灣昨日發生六旬鐵騎士險被捲車底驚險車禍。昨凌晨4時許,63歲姓石男子駕駛綿羊仔電單車沿葵涌道往旺角方向,在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