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岑麗香苟芸慧至靚伴娘團 統統待嫁

[2015.02.15] 發表
索爆姊妹團齊齊騷美腿示人。(攝影:鍾偉茵)
祖藍宣讀完愛的承諾,獲亞男送上情深一吻。(攝影:鍾偉茵)
赤腳祖藍背上Bob行石春路,慘痛的感受都寫在他的面上。(攝影:鍾偉茵)
接新娘時,祖藍要穿上肌肉圍裙玩遊戲,場面搞笑。(攝影:鍾偉茵)
一對新人乘坐掛住「HANDELA」車牌、米奇與米妮結婚公仔的白色跑車到教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昨日王祖藍與李亞男大婚,有鍾嘉欣、岑麗香、王君馨、朱璇及苟芸慧等組成「至靚伴娘團」助陣,大部分靚女更未出嫁,吸引力強勁!眾人沒有衝前搶得花球,看來並不恨嫁,花球最終落入祖藍一個東莞女親友手上。朱璇表示:「剛才是戥大家開心,所以未出去搶花球,在我們頭上擦過,這是幸運的安排。」

祖藍接新娘 錡ob行石春路

祖藍於早上9時許接新娘,據知全程用了個多小時,有很多關遊戲要玩,如祖藍要穿上肌肉衫讀愛的宣言,還要背起阿Bob(林盛斌)行石春路。而張繼聰和李思捷則被考腰力,眾兄弟被迫要飲納豆、忌廉加咸竹蜂的古怪飲品。祖藍說:「姊妹算對我不錯,不過我要食最唔鍾意的榴槤,所以怕惜老婆時會有味。」李亞男很U說無問題,最喜歡榴槤味道。

兄弟之一阮兆祥透露婚前陪伴祖藍過了一個豐盛的告別單身之夜,大家促膝暢談到凌晨3、4點,完全沒有飲酒,因要好清醒去準備婚禮。

記者:梁榮達、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洪天明錢嘉樂一家到賀
【明報專訊】昨日有不少圈中夫婦或拖友前來賀王祖藍與李亞男新婚,當中洪天明與懷孕7個多月的周家蔚,帶兒子洪大仁出席,洪大仁影相時更「放蚊」,相... 詳情
甜蜜晚餐
【明報專訊】榮升王太的李亞男昨晚與王祖藍到餐廳慶祝情人節,餐廳門外還有愛的熊啤啤恭迎他們。亞男笑言還未習慣被叫王太。 詳情
君如與肌肉男跳辣身舞  娜姐玩「人肉風火輪」
【明報專訊】吳君如前晚為電影《12金鴨》舉辦大型派對招待女演員,特別請來台灣的猛男天團X-John表演助興,一眾女嘉賓面對4個猛男的進擊反應... 詳情
張曭萓袺z有人追
【明報專訊】張曭菻e晚在中環逛街被傳媒追訪,沒想到昨日已經跟兩個兒子在新加坡慶祝情人節,她接受有線娛樂新聞電話訪問時表示:「我當他們是我男神... 詳情
陳敏之三點式曬索腿
【明報專訊】「索腿天后」陳敏之昨日情人節在社交網站大曬三點式泳衣照,美好身材展露無遺。陳敏之留言表示今次是她婚後首個情人節,現時心情十足峇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