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慶春節
公布今夏新展覽異國他鄉

[2015.02.15] 發表
為獅子點睛。左起﹕博物館副館長沈辰、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張明達、總領事薛冰、CIBC銀行代表。(余曦攝)

【明報專訊】羊年春節正在步步臨近。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M)和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聯合在博物館內舉行「中國新年歡樂節」。總領事薛冰前往祝賀。

薛冰表示﹐春節是中國文化的一扇窗戶。通過春節﹐可以了解許多中國文化的內容。他看到許多孩子在現場觀看剪紙、太極、京劇和茶座等。今年是他首次在加拿大過農曆新年,感覺本地過年氣氛熱鬧。

博物館副館長沈辰表示﹐博物館多年來得到多倫多華人社區支持。過去12年中舉辦了3項大型中國展覽。最近的一次是「紫垣擷珍」,已經順利結束。最後一批展品在溫哥華展出後,近日已從溫哥華運回北京。他說﹐今年夏天將有一項新的展覽「異國他鄉」。展品是從博物館大批收藏中選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北面400公路近約克區皇帝路昨天下午發生疑因惡劣天氣留下的雪塊,引發40車連環相撞意外,還幸意外未釀成重大人命傷亡。 ... 詳情
情人節買花
昨天是情人節!不少男士都到花檔買花送贈給愛侶示愛。 圖為士嘉堡一間花店外,男生購買玫瑰花贈送愛人展愛心。 (明報記者攝) 詳情
【明報專訊】這個家庭日長周末,多倫多地鐵線介乎聯合車站至聖安德魯站一段今日仍然關閉,直至下周二(17日)清晨6時才重開。 多倫多公車局...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老婦前日在巴士上受傷不治,警方現今呼籲市民提供消息。前天下午75歲的女受害人在皇家約克路夾Manitoba Stree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