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負國民作客13連敗

[2015.02.15] 發表

近12場客戰未嘗一勝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到訪滿地可,挑戰東岸「一哥」國民。儘管於賽事率先入球,加上門將柏里亞表現出色,面對32次射門僅失一球,但由於單刀球射術不及主隊,終以1﹕2單刀球飲恨國民,吞下作客13連敗。

楓葉昨日甫開賽表現不俗,率先從門將派斯手中取得入球,於11分19秒,由韋寧射入今季第6個入球,以1﹕0領先。不過,楓葉其後因保沙基勾人犯規,造就國民於41秒後,由加歷哥射入眾凌寡球,追平1﹕1完首節。

楓葉其後與國民進行勢均力敵的攻防戰,分別錄得22次及24次射門,但始終無法從兩名門將手中再得入球,最終要以單刀球一決勝負,由主隊以較佳的射術,以2﹕1力克楓葉。

更多體育
PSG和波添4傷兵
由伊巴謙莫域(圖)領軍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於周末領先兩球情況下被來訪的卡昂逼和2﹕2,更糟是在比賽中有4名球員傷出,可說以一個糟透的狀況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