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因扮羽絨褸失敗 無業漢被捕

[2015.02.16] 發表

【明報專訊】無業漢以條狀可卡因塞進外套扮羽絨褸,又把液體滲入枕頭,企圖偷運入境,但因重量不符被關員揭發,在機場當場被捕,行動中檢獲約1.4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30萬元。

涉案54歲無業漢周五(13日)從巴西聖保羅經阿聯酋迪拜飛抵本港,海關檢查其手提行李時,發現背囊內的頸枕及外套異常沉重,經過X光檢驗後,發現外套內藏暗格(圖),搜出約1.2公斤可卡因,其後於頸枕內層發現滲有大約0.2公斤可卡因。該男子已被落案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今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提供)

更多港聞
食譜見證 「煮」助戒毒
【明報專訊】百般滋味在心頭,正好形容晨曦島福音戒毒中心更生者的感受。有吸毒41年的65歲更生者,坐監43次後決心戒毒,並在島上學會烹飪,形容...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評議會昨聯同3個中史科關注團體,發表中史科推行狀G報告,發現上屆文憑試中,中史科的退修率最高,達36%,報告又指不少學校安排... 詳情
VTC港首辦園藝園境管理學士
【明報專訊】本港近年發生多宗塌樹意外,令社會對樹木保養的關注度提高。職業訓練局(VTC)將於今年9月推出全港首個園藝及園境管理學位課程,畢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近日言論都好惹火,繼話人民力量陳偉業(大翩^阻住創新及科技局係「傷害無辜者,天誅地滅」後,噚日繼續不點名咁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