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想輕生 好友救不及
車停賣場引爆瓦斯 女演員自殺亡

[2015.02.16] 發表

【明報專訊】演過大愛電視台電視劇的女演員馮惠民(圖),昨凌晨在LINE對好友透露輕生念頭,好友力勸別做傻事並報案,消防隊員前往她住處卻撲空,未料馮女駕車到桃園家樂福地下停車場,在車內引爆瓦斯自殺身亡。不過,馮惠民的經紀人李克昂懷疑案情不單純。

40歲的馮惠民疑因感情不順遂,曾有多次尋短紀錄。警方調查,馮女昨晨2時,駕自小客車離開桃園市內壢的住處,凌晨3時到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地下2樓停車場,40分鐘後,停車場就傳出爆炸聲,賣場員工趕往查看,發現自小客車起火冒煙,以為是火燒車,向消防隊報案並破窗滅火。

消防人員趕到,發現馮女倒在駕駛座上,已無生命[象,車後座放茪@個5公斤裝瓦斯筒,副駕駛座還有爐具與14個小瓦斯罐。消防人員研判人為引爆瓦斯造成火燒車,所幸車內瓦斯濃度不高,燒毀車椅後,幸未釀成氣爆。

馮惠民8日在臉書提到,「跟相信自己又愛護自己的朋友們,坦白自己犯下的錯誤,需不需要勇氣?會不會怕因此而失去所有?」13日又在臉書留言:「長久以來會失眠的我想到這首歌……」(連結到張惠妹的我要快樂?)文末寫到「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馮女昨晨在LINE群組又提到尋短念頭,朋友前往她住處敲門無人應門,報案請消防隊員破門,卻撲空,朋友隨後接獲警方通知,有人在車內引爆瓦斯,前往賣場停車場查看,確認就是馮女。

馮惠民的經紀公司老闆、也是馮的經紀人李克昂,昨在臉書寫下:「惠民,願妳一路好走」,對她自行了斷不解,也感到不捨。李克昂臉書還說,前天與她在辦公室聊,如何安頓她的簽名照,「何苦自行了斷呢?」李說,「一個跟我有說有笑常打屁的演員走了,我還常開導她:罹癌的人都要想辦法活下來了,何況你(妳)是健康的!」他說,「天底下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老哥我幫不了你(妳)呢?真傻!」並說,「因為我是你最親的經紀,懷疑案情不單純,我也呼籲警方可以調閱監視器。」

馮女的鄰居說,馮女父母雙亡,身世坎坷,事發後,警方連絡不到她家人,她的友人說,會協助處理後事。

大愛電視台表示,曾聽馮惠民2012年加入慈濟藝聯會志工行列,慈濟志工已為她助念、誦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監獄挾持事件暴露獄政管理重大缺失,法務部長羅瑩雪16日召集矯正署長吳憲璋等一級主管召開檢討會議,就全台監所人力、管理等缺失展... 詳情
美食作家王宣一 意大利猝逝
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的夫人、美食作家王宣一(左),不幸在意大利中部城市柏魯加去世。駐意大利代表處人員正從羅馬出發,全力提供協助。但由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