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子布魯克林跳升兵工廠U18

[2015.02.16] 發表

萬人迷碧咸的兒子布魯克林,足球生涯起步不俗,日前「跳班」到阿仙奴U18。

前英格蘭隊長碧咸的長子碧咸布魯克林,本周六獲阿仙奴U18徵召,實現足球生涯的一次大躍進。在父親碧咸入場觀戰之下,只有15歲的布魯克林進入U18隊大軍名單,結果兵工廠以1﹕0擊敗李斯特城,可惜他全場只是坐在冷板凳上,並沒有上陣。

上周,布魯克林代表U16上陣,射門中柱,表現獲得肯定,從而「跳班」上U18,但能否站得腳,仍是未知之數。

在U18陣中,布魯克林將與部分曾為一隊上陣的球員並肩作戰,個別球員甚至曾在歐聯披甲,或進入過一隊名單。無論如何,布魯克林看來前途一片光明,果然是虎父無犬子。

更多體育
321分創紀錄 NBA明星賽西岸稱王
NBA全明星正賽昨天在紐約開打,西岸全明星隊以163﹕158擊敗東岸全明星隊。西岸砍下163分,平了去年創下的紀錄,而兩隊321分的總得分,...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史尼迪卡奪魁
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賽事圓滿舉行,完成3輪後領先美國的科歷克在最後時刻崩潰,全日只抓到兩雙小鳥,並在犯下不少錯誤的情況下以超標兩... 詳情
華連卡後上鹿特丹封王 ATP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決賽,賽事4號種子、瑞士球手華連卡克服落後一盤的困境,最終以4﹕6、6﹕3、6﹕4擊敗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