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道歉 稱「用詞不當」

[2015.02.17] 發表

【明報專訊】奇華餅店昨早在官方facebook專頁刊出聲明,指員工用詞不當,為前日反水貨活動期間張貼「因暴動暫停營業!」啟事(上圖)而道歉,但有關聲明曾消失,惹來網民質疑其誠意。奇華發言人向本報強調有關聲明沒有刪除,疑因技術問題一度未能顯示,暫時未知會否有員工因啟事受處分。本報記者昨到前日出現示威的沙田新城市廣場,所有店舖,照常營業,廣場內回復滿場拖篋的場面。

沙田前日有約200人響應網上號召,參加「捍衛沙田」反水貨客活動,到新城市廣場示威,其間警民爆發多次衝突,多間商舖需要「拉閘」,其中奇華餅店曾張貼告示,指「因暴動暫停營業!」(下圖)。

(SocREC圖片)

更多港聞
港發明揚威  泰國大賽奪9金
【明報專訊】香港發明協會本月初首度派隊到泰國參賽,在36個金獎中奪得9個,為港爭光,當中以無抗藥性技術研製天然農產物及太陽能儲電LED燈的兩... 詳情
捲劉鳴煒捐款風波  梁否認為子鋪路
【明報專訊】華人置業主席劉鳴煒本月初向瑞典卡羅琳醫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t)私人捐款5000萬美元(約3.8億港元)... 詳情
【明報專訊】就捐款事件,曾任廉署總調查主任的大律師查錫我指出,劉鳴煒並非公職人員,看不到他捐錢可得到具體好處,加上梁振英的兒子梁傳昕劍橋畢業... 詳情
可持續發展會換血  增最少5「梁粉」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向政府提交垃圾徵費報告的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將於下月1日大換班,「空降」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出任主席,接替任滿6年的陳智思... 詳情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昨出席離島區議會會議時透露,在第二輪政改諮詢展開後,曾私下與泛民主派議員見面,有部分人表達有意與中央官員接觸。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