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望亞視舊同事繼續有得撈

[2015.02.17] 發表
萬綺雯相信亞視舊同事都能渡過難關,最後都會有好運行。(攝影﹕孫華中)
萬綺雯祝願明報讀者愈撈愈旺,亞視舊同事繼續有得撈。(攝影﹕孫華中)
蚊蚊祝大家心想事成。(攝影﹕孫華中)
蚊蚊新一年願望是開開心心及身體健康。(攝影﹕孫華中)
亞視藝人劉錫賢(左起)、朱慧珊、蔡國威望公司明天會更好。

【明報專訊】萬綺雯從亞視轉投無走嶀@劇接一劇,發展順利,今個農曆年仍要趕拍與歐陽震華合演的新劇《東坡家事》,可謂「撈」得不錯。這日萬綺雯來一客「撈起」,希望羊年愈撈愈旺、風生水起。萬綺雯說﹕「希望《明報》讀者及廣大市民同樣愈撈愈旺,無角W下撈得盤滿砵滿,亞視舊同事會遇到好老闆或好工,繼續有得撈。」

萬綺雯(蚊蚊)新一年願望是開開心心及身體健康,這兩樣重要過其他事情。至於事業有否願望?蚊蚊一臉滿足說﹕「多謝大家支持,新年亦要開工,想之後好好休息,與老友相聚,養好身體再決定未來事情。」

渡過難關會有好運行

有何祝福給亞視舊同事?蚊蚊說﹕「大家識了很多年了,他們是好人,深信不會有問題,好人會有好報,可能遇到好老闆或一份好工,前面會有好好的轉機,每個人看事物一定要正面,每個舊同事都好好人,所以不用替他們擔心,雖然現在有難關要過,最後都會有好運行,繼續有得撈!」

家族龐大 新春擺3圍

蚊蚊透露大年初一及初二分別到自己及老公(陳十三)家拜年,初三則一如往年,會到張錦程家與一班演藝學員一齊過年,這是近年的特別節目。對於食素的蚊蚊亦不怕新年「無好洐飽v,她笑說﹕「無所謂,怎樣都會找到好洐飽A但不會自己下廚,家人會訂^食飯,媽咪是7兄弟姊妹,加上表弟生了小朋友,家族好龐大,加起來要坐3圍^,要我下廚真的無能為力,在外面訂^方便很多,加上不少家人茹素,總會有一^齋菜給我們。」

場地﹕DiVino Patio

服裝﹕VIVIENNE TAM

髮型﹕Sing tam(pi4.com.HK)

記者﹕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王喜美國追尋龍捲風
【明報專訊】熱捧香港電視節目的熱潮已過,大姐大還是《挑戰》的支持者。越南的「韓松洞」與瓦努阿圖登活火山山頂,因為是熟悉的藝人參與,讓人看得特... 詳情
影帝張家輝要演活不同角色
【明報專訊】張家輝憑《証人》初嘗金像影帝滋味後,再憑《激戰》中演爆肌「賤輝」一角7度稱帝,風頭一時無兩;家輝回歸喜劇,拍賀歲片《賭城風雲II... 詳情
愛工作未想退關詠荷全權理財
【明報專訊】張家輝有名有利,有否計劃何時退休,享受人生?他謙虛否認自己有名利,這刻亦未想過退休。家輝說﹕「如果現在要我休息3個月,我會死,趁... 詳情
【明報專訊】電影以外,張家輝沒想過做其他範疇,例如人人都想做、大呼過癮的舞台劇,他說;「很害怕舞台劇。面對鏡頭,我什麼都敢做,但要在那麼多觀... 詳情
豆花妹蔡黃汝宅男女神拒做花瓶
【明報專訊】台灣「豆花妹」蔡黃汝,由街頭賣豆腐花而成為網絡紅人,繼而晉身娛樂圈,唱歌、跳舞、演戲、主持多方面發展,她不想被人定型為只是花瓶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