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唔唱歌會變300磅肥佬
華仔嘲瘋狂開騷

[2015.02.17] 發表
前晚華仔任阿倫的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大放笑彈。
苗僑偉與老婆戚美珍前晚捧阿倫場,在後台跟華仔合照。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舉行第3場演唱會,請來劉德華擔任嘉賓。兩人老友鬼鬼,華仔在台上表示自己的演唱會檔期全給阿倫搶去,令他沒機會開個唱。華仔又搞笑指阿倫除了開個唱外,又跟溫拿、杜麗莎及李克勤的左麟右李開騷,自己去大馬、新加坡工作時,都見到阿倫在當地開騷。阿倫聞言笑說﹕「如果我唔唱歌,只會變成300磅的大肥佬。」

合唱《愛在深秋》

華仔在台上讚阿倫說﹕「你下半身減得好瘦。」阿倫回敬說﹕「因為無乜點用!」華仔又笑說﹕「你見我keep得好瘦,所以今時今日先至做老竇!」二人開心說不停,後來他們合唱一首《愛在深秋》,見苗僑偉、戚美珍夫婦在台下睇騷,更叫三哥三嫂伴舞助興。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王喜美國追尋龍捲風
【明報專訊】熱捧香港電視節目的熱潮已過,大姐大還是《挑戰》的支持者。越南的「韓松洞」與瓦努阿圖登活火山山頂,因為是熟悉的藝人參與,讓人看得特... 詳情
影帝張家輝要演活不同角色
【明報專訊】張家輝憑《証人》初嘗金像影帝滋味後,再憑《激戰》中演爆肌「賤輝」一角7度稱帝,風頭一時無兩;家輝回歸喜劇,拍賀歲片《賭城風雲II... 詳情
愛工作未想退關詠荷全權理財
【明報專訊】張家輝有名有利,有否計劃何時退休,享受人生?他謙虛否認自己有名利,這刻亦未想過退休。家輝說﹕「如果現在要我休息3個月,我會死,趁... 詳情
【明報專訊】電影以外,張家輝沒想過做其他範疇,例如人人都想做、大呼過癮的舞台劇,他說;「很害怕舞台劇。面對鏡頭,我什麼都敢做,但要在那麼多觀... 詳情
豆花妹蔡黃汝宅男女神拒做花瓶
【明報專訊】台灣「豆花妹」蔡黃汝,由街頭賣豆腐花而成為網絡紅人,繼而晉身娛樂圈,唱歌、跳舞、演戲、主持多方面發展,她不想被人定型為只是花瓶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