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性侵案有指引 校方稱在調查事件

[2015.02.17] 發表

安省對大學與學院發出指引﹐提示如何處理這類案件。

可讓學生在家中上課

大學指引說﹐校方回應學生的性侵犯報告﹐關鍵是「考慮學生的學業」﹐例如﹐讓學生在家中上課。

但該名學生說﹐校方給她的唯一選擇是推遲考試﹐它沒有幫忙她﹐分隔施襲者。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徵得女生同意﹐聯絡校方。它說﹐它在調查此事。

多倫多大學學生生活部助理副校長芳露絲(Lucy Fromowitz)給加拿大廣播公司回信表示﹕「多倫多大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生的安全問題和福祉。」

更多加國新聞
(加新社16日電)數碼媒體專家莫里森(Aimee Morrison)說﹐管制社交媒體網站上的圖像和言論﹐過濾暴力圖像和令人不安的言論﹐可能是... 詳情
6加人打入100名火星候選旅客
【明報專訊】單程火星之旅主辦單位揀出最後百名候選旅客﹐6名加人榜上有名﹐其中兩人是多倫多居民﹐還有安省伯靈頓(Burlington)女子庫明... 詳情
搗全國性走私類固醇集團 查2年拘4卑詩漢控19罪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經過兩年深入調查一宗涉及全國性的走私類固醇案,正式落案控告卑詩省4名男子共19項罪名。案中在卑詩省檢... 詳情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1名法官在約會網站建立假檔案﹐並告訴偵探﹐可用那些網上信息「吊死」女原告﹐結果被安省上訴庭斥責。 安省上訴庭裁... 詳情
小海豹迷路
1頭小海豹情人節在斯高沙省高速公路一帶閒逛﹐皇家騎警把牠放回大海。圖為皇家騎警發布的小海豹圖片。  (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