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克續約辛尼特至2019年

[2015.02.17] 發表

辛尼特周一透過官網,宣布與陣中的巴西中鋒侯克續約至2019年夏天。

辛尼特將於周四造訪燕豪芬,進行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而大戰當前,先宣布與陣中球星侯克(圖)續約。這位巴西前鋒於2012年從波圖轉投辛尼特,與球會簽約5年,至2017年才屆滿,而球會周一再與他簽多兩年新約,代表他會效力這支俄超勁旅至2019年夏天。

侯克透過辛尼特的官方Twitter,發表續約後的感想:「我很高興可以和辛尼特續約,希望可以繼續為這間偉大的球會帶來歡樂。」

現年28歲的侯克自加盟辛尼特後,至今已為球隊上陣92場比賽,射入44球,但過去兩季,球隊只能在俄超屈居亞軍。

更多體育
金塊致力年輕化
《Grantland.com》報道,NBA一年一度的交易截止日臨近,丹佛金塊成為流言中心,只要價格合適,幾乎全隊皆可出售。 此前就被積... 詳情
拿度出席里約狂歡節
上周中承諾參加里約熱內盧狂歡節的西班牙網球手拿度(前右二)沒有食言,周日在識途老馬、已掛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前右三)帶領下,在狂歡節中玩個不... 詳情
C朗「懲人節」失威
情人節街媟穔M愛人一對對,但對於一向有伴麍荇a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來說,日前應該係「懲人節」。單身後首個情人節,皇馬雖然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