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兼機械故障 地鐵輕鐵服務受阻

[2015.02.18] 發表
公車局員工昨檢查出了什麼問題。

【明報專訊】昨早士嘉堡輕鐵及多倫多市西的地鐵線分別因機械故障及水浸問題而令服務受影響。其中士嘉堡輕鐵情況最嚴重﹐全線服務暫停。

昨早約7時半﹐由於一部東行線列車出現問題﹐43名乘客在列車仍未進入車站時便要被迫落車﹐他們在警察陪同下﹐沿著路軌步行至米蘭站(Midland)﹐再由公車局安排的巴士接走。

至昨晚﹐公車局仍在測試﹐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是輕鐵本身抑或是路軌有問題﹖希望能在今晨上班時間之前修復。

另方面﹐地鐵線由巴佛斯站(Bathurst)及聖柏德烈站(St. Patrick)亦因水浸問題﹐列車不會停站﹐當局亦有接駁巴士處理受影響的乘客。

此外﹐市議會大樓亦不倖免﹐因為水管前晚在嚴寒天氣下結冰及爆裂﹐水湧入升降機槽﹐令到市政大樓東翼要關閉﹐以致結婚服務暫停﹐只有一對新人堅持在走廊上宣誓。另外很多員工留在家中工作。估計今天可恢復正常。

更多要聞二
為聰明路軌 莊德利上渥京爭支持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下午前往渥太華,繼續為他的「聰明路軌」(SmartTrack)計劃尋求來自聯邦政府的支持。 根據莊德利... 詳情
大修賈丁納高速公路 市府徵公私合作民意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在考慮對賈丁納高速公路進行大修,目前已進行到探討以何種方式實施。因為近年聯邦政府推行「公私合作」的方式進行公路、橋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