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沒有看守跛腳 連戰支持

[2015.02.19] 發表
馬英九總統(左)農曆大年初一前往連戰寓所拜年,他表示,前副總統連戰支持他最近所談「沒有看守、沒有跛腳,該做的事就要做」,看法完全一致。(中央社)

【明報專訊】馬英九總統19日表示,前副總統連戰支持他最近所談「沒有看守、沒有跛腳,該做的事就要做」,看法完全一致。

據中央社報道,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馬英九上午前往連戰寓所拜年,會談近40分鐘;會後馬英九在連戰、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等人陪同下,步出寓所,並接受媒體訪問。

馬英九表示,他與連戰聊得很好,連戰一直支持他最近所談到「沒有看守、沒有跛腳,該做的事就要做」,看法完全一致。

連戰說,他向總統報告,新的一年充滿機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國家社會更繁榮、安定、成功,一定可以做到。

馬連會面過程氣氛和樂

據轉述,馬英九與連戰會面過程氣氛和樂,連戰肯定馬英九所說該做的事就要做;連戰也認為,現在經濟情勢不壞,大有可為,以此期勉。

媒體報道,馬英九過年期間拜訪連戰與黨內大老吳伯雄是為修補關係。府方人士說,馬英九每年過年都會向連戰、吳伯雄等人拜年、請益,沒有所謂修補關係的問題。

更多中國新聞
柯P回新竹圍爐 開心收老爸紅包
【明報專訊】據《自由時報》報道,18日晚除夕夜,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新竹市老家與柯爸柯媽等家人圍爐團聚過年,柯媽準備了帝王蟹火鍋與滷肉等「手路菜... 詳情
【明報專訊】新春期間親友團聚,不少民眾都會玩沖天炮慶祝,但玩過頭恐導致樂極生悲。花蓮一名男子在股溝插上沖天炮引燃,但因夾太緊,沖天炮還沒射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