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春上香祈願:經濟更好 社會更和諧

[2015.02.19] 發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年初一首站赴基隆慈雲寺上香。(網上圖片)
大年初一蔡英文在基隆慈雲寺發紅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年祈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年初一(19日)一早到基隆慈雲寺發紅包,她說羊年希望國家經濟會更好、社會更和諧,她也感謝小英之友會志工,一起為台灣打拚,人民有幸福感。

據《自由時報》報道,蔡英文大年初一8時就到基隆慈雲寺上香祈福,並在廣場發紅包,民眾大排長龍爭索紅包、簽名或合照,還不斷為小英「加油」。

蔡英文說,2008年接黨主席後,在最艱困時,慈雲寺一直都很支持她,因此,每遇有重要的事件時,都會來慈雲寺參拜。

她祈求羊年風調雨順,民眾平安順利、國家經濟會更好、社會更和諧,並感謝小英之友會志工們,舉辦很多益活動,讓社會充滿溫暖、有幸福感。

更多中國新聞
柯P回新竹圍爐 開心收老爸紅包
【明報專訊】據《自由時報》報道,18日晚除夕夜,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新竹市老家與柯爸柯媽等家人圍爐團聚過年,柯媽準備了帝王蟹火鍋與滷肉等「手路菜... 詳情
【明報專訊】新春期間親友團聚,不少民眾都會玩沖天炮慶祝,但玩過頭恐導致樂極生悲。花蓮一名男子在股溝插上沖天炮引燃,但因夾太緊,沖天炮還沒射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