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結業清貨 貨品今起八至六折

[2015.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Target大型百貨連鎖店於本月5日開始結業大平賣﹐掛牌指貨品最高減至七折﹐但絕大部分貨品都只是九折或八折﹐令到大批消費者失望。該店昨天宣布﹐由今天開始﹐所有分店的折扣會增至由八折至六折﹐但「蘋果」產品只會九折出售。

其中1店的經理表示﹐店員於昨晚及今晨加班﹐在店內張貼新的減價告示牌。今天將有貨品首次減至低過七折。

該店於本月5日開始結業大平賣首天﹐多市的分店有大批人甘冒攝氏零下10多度的嚴寒氣溫﹐於早上8時開門前已在門外排隊。但店內只有很少貨品七折出售﹐不少食品?家俬及廁所用品都只是九折出售。

不少顧客走出該店時表示失望﹐指出「執笠」大減價應至少有六折或七折的折扣。

當時有空手走出該店的「精明」消費者曾預言﹐若大家再等多兩?三周﹐貨品應有更大折扣。

以美國為總部的Target大型百貨連鎖店於上月宣布關閉加國所有分店﹐現時已聘用3間公司負責做結業大平賣工作。

其中Gordon Brothers Group公司發言人布盧(Elizabeth Sarhaddi-Blue)說﹐暫時無大減價的時間表﹐要視乎各種貨品的銷售及存貨量去決定減價折扣。

該店開始結業大平賣時﹐該3間公司曾發通告﹐鼓勵消費者盡快購買﹐從而有較多選擇。

加拿大Target大型百貨連鎖店推出結業大減價後﹐通常減價折扣會愈來愈高﹐希望於限期前完全清貨。該店打算於5月中前﹐加國所有分店都關門撤退。

Target美國總部上個月宣布結束在加拿大的業務﹐關閉全國133間百貨連鎖店﹐解僱全部逾1.7萬名員工。加拿大Target開業不足2年﹐虧損多達21億元。

更多加國新聞
(加新社18日電)最新民意調查發現﹐在英語加拿大社區﹐每10人就有差不多1人不再收看傳統電視﹐只會收看或下載網上節目。媒體科技監察(Medi... 詳情
佔據廁所
示威者周三在卑詩省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男廁外面示威﹐抗議廁所設施沒顧及學生的性取向。一群變性人?性... 詳情
分析Tim Hortons捲杯邊抽獎
【明報專訊】很多加拿大人有個疑問﹐Tim Hortons咖啡店主辦捲杯邊抽獎活動﹐喝大杯咖啡的人有沒有較大中獎機會。 有一天﹐電腦軟件... 詳情
阿省瘋牛症病牛 收緊飼料法後出生
(愛蒙頓18日加新社電)聯邦食物安全機構說﹐阿爾伯達省本月稍早時發現的瘋牛症案例﹐病牛在聯邦政府收緊飼料法規兩年後誕生。 加拿大食物檢... 詳情
婦遭車撞斃 緝不顧而去司機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雪邦街(Sherbourne Street)夾登打士東街(Dundas Street East)一帶﹐昨天凌晨發生汽車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