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帥:C朗為入球而生

[2015.02.19] 發表

皇家馬德里憑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出色表現,作客贏史浩克04,主帥安察洛堤對愛將自是讚不絕口。

「很明顯基斯坦奴朗拿度是為入球而生。」安察洛堤賽前已預言C朗今仗會大爆發,如今應驗,果然準過風水佬!他續說﹕「如果他有一至兩場比賽沒入球,對我們並不是問題,但這入球顯然對他是好事。」

C朗近1個多月來入球數字大減,被指疑因早前與女友艾琳娜分手後心情恍惚,並在作客科爾多瓦一戰領紅牌被逐,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0﹕4一仗後,外界抨擊他賽後如期舉行生日會,確是諸事不順,這入球對他自然很重要。

「這入球不只是一個數據,是很重要的入球,領先的入球。在球季的關鍵時刻,贏波最重要,我認為己隊已經納入正軌。」肥安續說。

更多體育
波圖1﹕1平巴素利
波圖周三靠比賽後半段的一球12碼,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逼和巴素利1﹕1。 在分組賽首名出線的波圖,今仗雖作客,但因實力較強兼歐聯作賽... 詳情
「MSN」為贊助商拍照
巴塞隆拿的「MSN」三叉戟在場上愈來愈合拍,私下也愈來愈熟稔,最近出席為新贊助商宣傳拍照的活動時,蘇亞雷斯便與兩位拍檔美斯及尼馬有說有笑。 ... 詳情
參議員主場力克國民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出戰東岸「一哥」滿地可國民,憑藉首度上陣的新秀門將夏文(圖)全場撲救42次,助球隊以4﹕2送走國民。 主客兩方昨日... 詳情
正在養傷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今年情人節與老婆快活過神仙,又表示充斥老將的馬刺再奪總冠軍,激勵了他繼續留在球壇。 今年情人節,高比... 詳情
安東尼長休4至6個月
全明星賽後,紐約球星安東尼下了決定,以手術治療其腳傷,並預計要休息4至6個月,今個球季將不會再次披甲上陣。 「甜瓜」安東尼(圖右)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