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航連續3天延誤 港團一度滯雅加達

[2015.02.21] 發表

【明報專訊】印尼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獅子航空」周三起連續3天出現航班延誤,3000乘客受影響。獅航昨日發聲明稱,旗下3架客機遭受外物撞擊損牷A故影響周三至周五的正常航班。據了解,20多名前往峇里島的港人昨早一度滯留雅加達,至昨午獲安排乘另一班機繼續行程。

獅航:3客機遭外物撞擊損

據印尼傳媒報道,獅子航空由周三起出現航班延誤,曾有受影響乘客打算到櫃位投訴,但無職員當值;至周四下午,航空公司仍未作交代,部分乘客闖入航空公司當值經理的辦公室,但同樣無人。

據了解,本港旅行社「油麻地旅遊」一個20多人旅行團,早前由本港出發經雅加達前往峇里,受航班延誤影響,昨日一度滯留機場數小時,旅行社於下午安排另一航班接載。本港入境處稱已主動聯絡相關旅行社、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印尼大使館了解情G。經有關旅行社確認,涉事旅行團已於昨午乘坐另一航班前往峇里島。

入境處稱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而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該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更多港聞
觀塘明渠擬變身河道公園
【明報專訊】今年度《施政報告》提倡活化河道讓市民親近享用,渠務署最快今年底會委託顧問展開為期兩年研究,從全港200多條河道之中挑選部分展開活... 詳情
林村河道改善 瘰螈數量倍增
【明報專訊】渠務署斥資1.5億元,為大埔林村河一段2.6公里的天然河道,提升河道防洪能力,工程已於2012年完成。該署引入大量環保元素,例如... 詳情
【明報專訊】活化河道成為國際趨勢,繼南韓的清溪川成為國際旅遊景點,新加坡於2012年亦完成一項活化河道工程,把一條明渠及兩岸土地,打造成為面... 詳情
新西蘭自駕遊車禍 渣打高層一家3死1命危
【明報專訊】渣打銀行環球資本市場業務主管(Head of Capital Markets Solutions)的美籍港人李博正(Warren... 詳情
悼葉伯長跑 千名額速爆滿
【明報專訊】今年4月19日,有「富貴跑徑」之稱的港島寶雲道將舉行「419葉倫明紀念盃」長跑賽,紀念的是本港最老跑手葉伯,他去年12月28日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