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舞獅耀舞羊威 許廷鏗「驗牙」放笑彈
赤口大鑼大鼓夠熱鬧

[2015.02.21] 發表
鄭俊弘(中)有武術底子,舞獅時盡顯功架,吳若希與許廷鏗亦姿勢十足。(攝影﹕梁迺楠)
許廷鏗見到獅頭即時牙醫職業病上身,探頭為獅頭檢查「牙齒」,令大家捧腹。(攝影﹕梁迺楠)
鄭俊弘希望羊年能承接馬年的氣勢,在樂壇大展拳腳。(攝影﹕梁迺楠)
星夢歌手林師傑(左起)、譚嘉儀、許廷鏗、鄭俊弘、吳若希及鄭世豪打鑼打鼓舞獅賀羊年,實行用聲勢威震樂壇。(攝影﹕梁迺楠)
許廷鏗(左起)、吳若希及鄭俊弘開心合照,鄭俊弘更鬼馬地為吳若希加上羊角。(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鄭俊弘、許廷鏗及吳若希率領星夢歌手們齊齊向《明報》讀者拜年。一向七嘴八舌經常鬥嘴的他們,適逢大年初三赤口,就以舞龍舞獅、大鑼大鼓慶祝羊年來臨,實行用聲勢威震樂壇。有武術底子的鄭俊弘舞獅功架十足,而許廷鏗搞笑為獅頭檢查牙齒,一文一武大放笑彈,令赤口增添熱鬧。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星夢」未必是最多歌手的唱片公司,但絕對是最嘈的一家唱片公司。年初三赤口當然不放過互鬧的機會,所指的鬧,都只是熱鬧的鬧。

鄭俊弘(Fred)、許廷鏗(Alfred)、吳若希、林師傑、鄭世豪及譚嘉儀6人聚頭舞獅迎接羊年,鼓聲、鑼聲加上人聲,熱鬧非常。Fred跟Alfred過去一年在樂壇大豐收,性格一文一武舞起獅來大為不同。Fred自小有武術根底,舞獅時盡顯功架,就算獅頭很有重量,但當要調較位置、燈光等,他都堅持用力托起,非常犀利。

許廷鏗與家人去旅行充電

相反身為大師兄的Alfred以搞笑為主,見到獅頭的牙齒時,即時牙醫的職業病上身,探頭為獅頭檢查「牙齒」,令大家捧腹大笑。最後還是選擇扮大頭佛比較適合,Alfred說﹕「新年不會穿中國Look,屋企傳統習俗,是我多年來的年初一都要穿一套筆挺的闊身西裝去拜年,好老套,不過新年有個長假期,拜年後希望可以一家人抽少少時間去旅行輕鬆一下,返來再搏殺過。」

吳若希盼遠離是非少緋聞

而全公司最吱吱喳喳的吳若希則負責打鼓,一邊打一邊講吉利的拜年賀辭,嘈過不停。她笑言新年期間大家可以耳根清靜,因為她會返家鄉度歲。提到羊年願望,吳若希率先是想遠離是非,緋聞減退,她說﹕「希望新一年不要再有這麼多的負面新聞,我會專心去唱好自己的歌,加上去年拍了很多劇集跟節目都會陸續播出,希望大家會喜歡。」

鄭俊弘給媽咪大利市

同樣緋聞多多的Fred也希望專注音樂發展,承接馬年的氣勢,在羊年繼續努力籌備第2張專輯跟全新的音樂會,他說﹕「新年要封大利市給媽咪,最重要我、家人及所有人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譚嘉儀望開星夢音樂會

師弟妹林師傑、鄭世豪及譚嘉儀聚頭,兩個大男孩都欺負斯斯文文的嘉儀,不停在她耳邊打鼓又打鑼,完成一連串拍攝後,嘉儀一直耳鳴,唯有用鼓棍去反擊。世豪笑言第2年派利市,加入星夢家庭絕對會為一眾兄弟姊妹準備大利市,他跟師傑除了拍劇外,新一年希望可以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嘉儀建議公司舉辦星夢音樂會,好讓他們有個專屬舞台表演,她說﹕「首先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除了主持、拍劇之外,希望都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見面。」

鳴謝:香港毅勇龍獅團

服裝:American Eagle(鄭俊弘)

Cubic(鄭世豪)、Unendings(林師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香香羊年不做宅女
【明報專訊】每個男人都希望找到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老婆,岑麗香絕對符合條件。不過工作上獲公司力捧,事業正直上升期的香香,感情上卻交... 詳情
明報OL網呈獻《12金鴨》特別場 柏豪DaDa謝票 與讀者互動
【明報專訊】踏入羊年大家都有好多賀歲好戲睇,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ol.mingpao.com)呈獻讀者專享《12金鴨》特別場,日前假尖沙嘴... 詳情
爆笑賣點
【明報專訊】1.古天樂李若彤重逢 健身教練古天樂很受女顧客歡迎,就連「姑姑」李若彤也找他服侍,更直呼他做「楊過」,兩人擁在一起舉鐵操練... 詳情
觀眾讚笑位多 君如似足男人
【明報專訊】Yamby:「成套戲都好好笑,有好多笑位,見到一眾群星演出覺得好驚喜。印象最深刻是睇到容祖兒,她出場一刻很耀目,造型又靚又特別,... 詳情
發哥開微博迅速吸68萬粉絲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終於加入微博的互動世界,他一加入迅速已有68萬粉絲(截至20日),雖然發哥於上周已用自己名字開通微博,但因為事前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