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笑位多 君如似足男人

[2015.02.21] 發表
Kiwi(攝影﹕娛樂組)
Yamby(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Yamby:「成套戲都好好笑,有好多笑位,見到一眾群星演出覺得好驚喜。印象最深刻是睇到容祖兒,她出場一刻很耀目,造型又靚又特別,事前完全無想過。若果10分滿分,我會畀《12金鴨》9.5分。」

Kiwi:「我覺得謝霆鋒和吳君如重遇一幕好好笑,兩個人都Chok住出場,但對望一刻好似忍緊笑。吳君如好犀利,演繹似足一個男人,好有型,睇她睇得投入。如果10滿分,我會畀7分,美中不足故事有點鬆散,不夠緊接,結局不似一個大結局,好似留伏線拍續集。」

陳生:「我事前好期待,看完覺得劇情有點散亂,但勝在有一眾明星參演搭夠。最搞笑是古天樂與『姑姑』李若彤一幕,沒想到兩人相隔多年,居然以這個形式重遇。陳奕迅扮黐c根髮型師幫吳君如剪頭髮都好惹笑,盧海鵬演出更稱得上跳脫。10分滿分畀8.5分,賀歲片來說絕對收貨。」

更多影視
發哥開微博迅速吸68萬粉絲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終於加入微博的互動世界,他一加入迅速已有68萬粉絲(截至20日),雖然發哥於上周已用自己名字開通微博,但因為事前沒... 詳情
鄭秀文許志安拍拖撐《衝上雲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有份主演的賀歲片電影版《衝上雲霄》票房暫成為第2位,早前許志安已表示會捧場與Sammi一齊睇該片,還會穿上飛... 詳情
《多啦A夢》領先賀歲票房
【明報專訊】賀歲電影大旺,大年初一香港票房勁收,單日計以《STAND BY ME:多啦A夢》最勁收333萬,累積票房1176萬元;暫時是賀歲... 詳情
鄺美雲陳煒探訪老人院
【明報專訊】鄺美雲每年年初二也會帶同愛犬往竹園h的老人院探訪,今年陣容特別勁,3爺孫Cash、Euro與Bank外,陳煒與有線一班主播同行。... 詳情
大劉李嘉欣同場食飯 甘比著鬆身裙有孕味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二,中國傳統習俗食開年飯,撐茤銣的劉鑾雄(大劉)昨天午、晚餐都到灣仔福臨門食飯,同樣是與甘比及一對子女、甘比母親還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