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OL網呈獻《12金鴨》特別場 柏豪DaDa謝票 與讀者互動

[2015.02.21] 發表
周柏豪(右)與陳靜(左)都是首次參與賀歲片演出,兩人都大讚今年好戲連場,欲知電影走勢就要緊貼明報娛樂報道!(攝影:鍾偉茵)
吳君如雖不在港,但仍親拍片段恭賀明報讀者今年咩都Duck(得)!(攝影:鍾偉茵)
周柏豪與陳靜出席明報娛樂及OL網呈獻之《12金鴨》特別場擔任謝票嘉賓,和幸運讀者零距離接觸。(攝影:鍾偉茵)
陳靜被讀者「捕獲」要求合照,她非常友善逐一影相。(攝影:鍾偉茵)
幸運讀者魚貫入場欣賞《12金鴨》,一於先睹為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踏入羊年大家都有好多賀歲好戲睇,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ol.mingpao.com)呈獻讀者專享《12金鴨》特別場,日前假尖沙嘴iSQUARE舉行,招待幸運讀者入場優先欣賞女主角吳君反串扮金鴨,帶住群星放笑彈,過了一個笑到肚攣的愉快晚上。有份演出的周柏豪與陳靜(DaDa)當晚更在電影開場前親臨戲院謝票與觀眾玩遊戲,全場反應熱烈。

君如拍片段答謝支持

雖然吳君如身在外地未能親身到場,但亦拍攝片段多謝觀眾與明報支持,更恭賀各位明報讀者今年「咩都Duck(得)!

為與讀者有近多互動,未來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會有更多活動舉辦,今次《12金鴨》特別場在OL網Facebook玩遊戲,參與讀者反應熱烈,特別場當晚柏豪與DaDa更出現謝票,和讀者玩遊戲送Tea Bag禮物,不過柏豪誤會了要送T-Back內褲,引來大家未開場前已熱身笑餐飽。

DaDa恨摸42吋胸肌

柏豪接受明報訪問時透露他在戲中扮演廚師教做甜品,期間因大汗脫去恤衫,騷出42吋胸肌,引一眾猴擒女學生亂摸,他表示拍攝視覺效果好得意,但回想演出時很尷尬:「大班女仔營造到我好受歡迎,導演和現場工作人員都覺得好笑、好睇。」DaDa聞言插嘴:「我都好想有份拍這場戲,真可惜﹗」她續稱最初見到好多演員拍海報,還以為自己有份跟肌肉男合作,結果竟然接演了純情角色,講述她結婚前開單身派對,獲朋友請來幾位鴨仔助慶,卻發現其中一位是她的前度男友劉浩龍。

DaDa笑言現實中未遇過相同情G,但她生日搞派對,朋友卻請來台灣脫衣舞男贈興她坦言尺度很大,但女士們並未動手亂摸。柏豪好奇追問何謂尺度大膽?DaDa便分享:「他只穿印有英國旗的布遮住重要部位,背後露出屁股,平時最斯文的女友人尖叫得最厲害,玩到花容失色,場面就似柏豪戲中的演出場面。」

DaDa大讚柏豪好弗:「柏豪非常做到好怕羞的感覺,他的肌肉線條好靚,睇戲時聽到好多觀眾尖叫,但我就忍住無叫出聲。睇到君如身上加了特技化妝肌肉,對她扮男人好深刻,她挑戰難度好犀利。」DaDa和柏豪今年首度參與賀歲片,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拍賀歲片,帶歡樂給觀眾。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發哥開微博迅速吸68萬粉絲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終於加入微博的互動世界,他一加入迅速已有68萬粉絲(截至20日),雖然發哥於上周已用自己名字開通微博,但因為事前沒... 詳情
鄭秀文許志安拍拖撐《衝上雲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有份主演的賀歲片電影版《衝上雲霄》票房暫成為第2位,早前許志安已表示會捧場與Sammi一齊睇該片,還會穿上飛... 詳情
《多啦A夢》領先賀歲票房
【明報專訊】賀歲電影大旺,大年初一香港票房勁收,單日計以《STAND BY ME:多啦A夢》最勁收333萬,累積票房1176萬元;暫時是賀歲... 詳情
鄺美雲陳煒探訪老人院
【明報專訊】鄺美雲每年年初二也會帶同愛犬往竹園h的老人院探訪,今年陣容特別勁,3爺孫Cash、Euro與Bank外,陳煒與有線一班主播同行。... 詳情
大劉李嘉欣同場食飯 甘比著鬆身裙有孕味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二,中國傳統習俗食開年飯,撐茤銣的劉鑾雄(大劉)昨天午、晚餐都到灣仔福臨門食飯,同樣是與甘比及一對子女、甘比母親還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