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施安梅開二度 加人作客負惡人斷連勝

[2015.02.21] 發表
加人前鋒卡施安(右)昨日為球隊射入兩個入球。(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馬不停蹄作客新澤西惡人,由於門將歷奇發揮未如理想,縱使有多次被教練雪藏的卡施安梅開二度,仍以2﹕4不敵惡人,無緣錄得3連勝。

加人昨日於賽事表現疲累,被主隊早早掌握主導權,於7分12秒,由老將伊利亞斯快射得手,以1﹕0領先。

惡人在次節乘勝追擊,僅進入50秒,即由不善入球的杜度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將優勢倍增至2﹕0。而加人於40秒後,又因菲爾勾人犯規,造就主隊一個入球良機,由金馬拉利於右路重炮入網,取得今季第19個入球之餘,更助球隊將優勢擴大至3﹕0。加人其後於6分23秒,藉始終無法贏得教練信任的卡施安接應施丁兄弟的組織,射成1﹕3完兩節。

加人在末節早段變得主動,由卡施安梅開二度,射入今季第7個入球,將差距收窄至2﹕3。其實加人於賽事尾聲大有機會將比數追平,藉主隊後衛施特力奇的犯規而取得眾凌寡,但由於眾凌寡小組繼續啞火,最終被惡人前鋒金馬拉利超遠距離射入空門球後,鎖定以2﹕4敗走新澤西的結局。

更多體育
楓葉負颶風 作客14連敗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卡羅萊納颶風,雖然有門將列美亞(圖)撲救26次的好表現,但由於球隊的星級球員繼續啞火,最終以1﹕2飲恨,繼續作客低潮14連... 詳情
恐鳥作客大勝鷹隊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憑藉超級後備路易斯威廉斯(圖右)神勇砍下26分,終以105﹕80大勝而歸。 恐鳥昨日錄得四... 詳情
柏利斯高娃哈立晉級決賽
WTA迪拜網球公開賽20日結束了女單半決賽的較量,結果捷克新秀柏利斯高娃和頭號種子哈立(圖)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決賽。 在首場半決賽... 詳情
西媒:雲高爾拒絕C朗回歸
一名西班牙記者日前在足球節目中爆料,指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經理人文迪斯上月曾向曼聯提出重購C朗,但被曼聯領隊雲高爾所拒。 西班牙記者杜路(... 詳情
派路30碼妙射反勝 祖雲達斯榜首領先10分
祖雲達斯周五憑老將派路一記離門30碼的遠射,以2﹕1反勝到訪的阿特蘭大,在榜首的領先優勢頓時擴大至10分。 由於祖雲達斯下周二將在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