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利斯高娃哈立晉級決賽

[2015.02.21] 發表

WTA迪拜網球公開賽20日結束了女單半決賽的較量,結果捷克新秀柏利斯高娃和頭號種子哈立(圖)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決賽。

在首場半決賽中,本屆賽事的兩匹「黑馬」,17號種子柏利斯高娃和西班牙非種子選手梅古露莎展開了一場激烈的鏖戰,最終柏利斯高娃以2:1擊敗對手,三盤的比分分別為6:4、5:7和7:5,整場比賽共耗時2小時53分鐘。

頭號種子、羅馬尼亞名將哈立當天繼續高奏凱歌,儘管首盤以2:6負於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但她迅速調整狀態,以相同的6:1直落兩盤實現逆轉。

本屆賽事總獎金高達251.3萬美元,柏利斯高娃和哈立的決賽將於當地時間21日晚進行。

更多體育
西媒:雲高爾拒絕C朗回歸
一名西班牙記者日前在足球節目中爆料,指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經理人文迪斯上月曾向曼聯提出重購C朗,但被曼聯領隊雲高爾所拒。 西班牙記者杜路(... 詳情
派路30碼妙射反勝 祖雲達斯榜首領先10分
祖雲達斯周五憑老將派路一記離門30碼的遠射,以2﹕1反勝到訪的阿特蘭大,在榜首的領先優勢頓時擴大至10分。 由於祖雲達斯下周二將在歐聯... 詳情
多蒙特3:2挫史特加取3連勝
周五德甲獨腳戲,多蒙特在榜尾搶分大戰中作客以3﹕2力克史特加,取得3連勝;落敗的史軍歇冬後5場不勝。 近況大勇的前鋒奧巴美揚今仗續為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