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警署旁遭搶iPhone

[2015.02.23] 發表

【明報專訊】荃灣前日有休班警遇劫受傷。一名隸屬機動部隊的休班警員,前晚11時許於僅距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30米的國瑞路公園跑步,其後在公廁附近休息時,突遭4名南亞裔男子圍毆及強搶iPhone 6,賊人得手後逃去,休班警曾負傷追捕,但不果,其後由途人協助報警。

休班警眼角及頭受傷,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通緝4名年約20至25歲南亞裔男子, 約1.7米高,身穿深色衫,案件交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港疑出現入冬後第3宗H7N9個案,一名有長期病患的61歲男子,從東莞樟木頭返港後疑「中招」,該男本月兩度到訪東莞樟木頭,其中2... 詳情
消防悼前處長曾廣豫逝世
【明報專訊】退休14年的消防處前處長曾廣豫前日突然暈倒,搶救15小時後逝世。消防處長黎文軒昨日對前處長曾廣豫辭世表示深感哀痛,並代表消防處仝... 詳情
舊公屋密度低過鄉郊
【明報專訊】為增加住宅供應,政府在全港18區覓得150多幅地皮冀改劃作住宅,包括西環加惠民道、北角渣華道、柴灣等多幅港島地皮計劃興建新公營房... 詳情
【明報專訊】重建舊公共屋h被視為房委會最棘手問題之一,房委會內部對重建舊屋h一直有不少分歧。有熟悉政府地政的消息人士透露,部分舊屋h如柴灣興... 詳情
重建無下文  居民紛設關注組
【明報專訊】房委會去年公布該22條屋h的重建名單後,一直再未有任何行動,多條在名單上的屋h已成立關注組跟進事宜。 九成興華h居民支持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