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迎新春

[2015.02.23] 發表
圖為加拿大中國畫法協會會員替市民寫暉春。(王詠瑜攝)

昨日年初四﹐菁華藝術協進會昨在士嘉堡市政中心舉辦喜氣洋洋迎新春活動﹐吸引數百名中外人士到場﹐感受中國農曆新年的熱鬧氣氛。現場除有舞獅?歌唱?跳舞及中西樂表演外﹐更擺設各種攤位﹐如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替市民寫暉春。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滿地可居民Sarah Lazar是一名自僱的平面設計師,她在經濟上難以負擔租用辦公室的高昂開支,但又經常需要一個能夠... 詳情
萬錦青年會新春同樂日 逾2000市民慶新年
【明報專訊】萬錦YMCA青年會今年的「羊年得意慶新春」同樂日,昨午在濃厚的節日氣氛下盛大舉行,除有多位三級政要到賀支持外,並吸引逾2000名... 詳情
華商新春酒會 400人齊歡
【明報專訊】多倫多上海商大年初二(上周五)假座萬錦市Le Parc 宴會廳,舉行2015年迎羊年「華商新年酒會」。聯邦移民部長亞力山大、國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