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製彩珠

[2015.02.23] 發表
1
2
3

既然是環保剪紙,作於掛飾上裝飾的珠子也可以使用紙張來做,不需另外購買。

工具:

細竹籤一支

梯形長紙條

膠水

做法:

1. 取梯形梯形長紙條一張,由紙條寬的一端開始纏繞竹籤,纏繞時紙條保持在中心。

2. 纏成如蛹般的圓錐形,將紙張尾端內部和整個彩珠塗上膠水等待風乾,即可彩珠自竹籤上取下。

3. 紙製彩珠完成!若是使用印有多彩圖案或是亮面的廣告紙更能創作出不同效果的彩珠。

更多安居樂園
9PM至11PM入睡
熬夜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而首要的危害就是會使人體陰虛火旺。對於熬夜族而言,身體是在超負荷工作,因此容易出現功能性紊亂。中醫認為是陰虛火旺,也... 詳情
胡蘿蔔 燒烤
很多人有空的時候都喜歡聚在一起,摸摸杯底。但是,你又是否知道喝酒時別吃食物呢?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胡蘿蔔 胡... 詳情
氣溫一降,帽子、手套即將登場。可這為身體保暖的方法,也得正確使用。不過,醫生提醒,入冬帽子也不能久戴,否則容易導致脫髮。 天冷戴帽子保... 詳情
醫治癲癇,可用藥物或手術,由於每個患者的情況及反應都不相同,就算患有相同類型癲癇的病人可能需要接受不同的治療方法。所以醫生會按照患者的實際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