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迫爆 珠海長隆日迎8萬客

[2015.02.24] 發表
遊客擠爆重慶古鎮磁器口景區。

昨日是農曆年初五,內地多個景區迎來春節旅遊的客流高峰,除了大量人流外,由於不少遊客選擇自駕遊,大片車輛將各地景區填滿。為維持秩序,不少景區對遊客限流管理。

重慶古鎮限單線遊覽

中央電視台報道,前往北京八達嶺長城的高速路昨日出現擠塞,有遊客在路上堵塞數小時;廣西桂林、陽朔一帶同樣有大量車流,場面十分擁堵;雲南羅平油菜花田景點前,花田亦變成了車海。

為維持秩序,不少景區實施限流管理。重慶古鎮磁器口景區的客流量累計突破20萬人次,景區決定啟用臨時單循環路線,遊客需按指定線路遊覽。在上海,多個景點亦啟動限流。上海科技館前日上午的瞬時承載量已達8006人次,距離其最大承載量1萬不足2000人次,館方臨時限流,安檢放慢速度,暫停售票,分批放行。限流直到下午兩時才解除,科技館全天接待遊客3萬多人次。

在珠海,新開幕的長隆海洋王國僅初三一天就迎來了8萬遊客,據長隆企鵝酒店總經理簡偉基介紹,該酒店1000間客房農曆年前正式對外營業,初一至初五的客房全部爆滿。

更多中國要聞
3歲女癌病危 狠心父母出走不顧
【明報專訊】剛剛過去的這個春節,或許是3歲女童凝凝生命中最後一個春節。凝凝身患松果體細胞瘤,病情惡化進入晚期。遺憾的是,她的父母吵架之後相繼... 詳情
【明報專訊】東莞製造業大廠倒閉或移往海外潮持續蔓延,原本在中國生產的外資高端製造業回流發達國家,投資優勢正在消失。業界估計,外企加速撤離下,... 詳情
【明報專訊】據法新社報道,上周在法國參加場地自行車世錦賽的中國隊日前在下榻酒店被竊3輛賽車,價值達27000歐元。 這起盜竊案發...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市重大項目建設指揮部辦公室以及市規劃部門近日通報,因在前期評估時有超過90%以上的居民反對,宣布早前北京市規劃的兩條跨... 詳情
兒童主題有軌電車上線可跟玩偶玩「捉迷藏」
【明報專訊】「開往萬勝圍方向的兒童列車歡迎您。」昨天開始,海珠有軌電車推出了兒童主題列車,粉色車廂、童聲報站廣播讓列車充滿童趣,孩子還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