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房祖名團聚
父操刀剪髮 子從心開始

[2015.02.25] 發表
房祖名剪掉長髮立心改過,但願浪子回頭不會遲。(微博圖片)
房祖名交由父親代剪去長髮,有如惡習都隨之除去,重新好好做人。(微博圖片)
祖名在微博以「從心開始」形容此刻心情。(微博圖片)
祖名答允母親林鳳嬌不再沾惡習,必須講得出也做得到。(資料圖片)
成龍主演的電影《天將雄師》在內地已收逾4.5億元人民幣,票房領先成冠軍。

【明報專訊】因涉毒在北京被捕而坐監6個月的房祖名,在新春前獲釋可以回家團年,作為父親的成龍堅持忙完電影宣傳才見兒子,日前終於一家三口團聚。昨日祖名更新微博,以四字「從心開始」來形容此時此刻,並上載成龍親為他操刀剪髮,把頭髮剃成陸軍裝,決心剪掉煩惱絲重新出發。祖名生性,再加上新片《天將雄師》於內地票房已邁向5億元人民幣,成為票房之冠,雙喜臨門的成龍終於笑得出。

娛樂組

房祖名在北京因容留他人吸毒判刑6個月,本月13日凌晨獲釋。他出席完道歉會,之後立即返台灣與母親林鳳嬌團聚。至於兒子出事後,曾自責教子無方的成龍,在此事上一直保持嚴父姿態對待兒子,強調沒有為祖名求過情,即使兒子獲釋後都以「小王八蛋」來形容對方,還強調必須完成所有電影宣傳才會見祖名。不過,作為父親又豈能掩飾對兒子的愛?所以,成龍趁早前有兩天空檔即返台灣一家三口相聚,接茼A回內地繼續到各戲院謝票,進行第二輪電影宣傳。

更新微博半天獲逾20萬讚

在大年初六,祖名在微博分享父親成龍為他剪頭髮的照片,無論經歷任何風雨,在父母面前祖名有如小孩,感覺十分溫馨。雖然內地傳媒形容母親林鳳嬌在旁邊陪伴,但照片中的女子背向鏡頭,身形並不似林鳳嬌。把頭髮剪成陸軍裝的祖名並留言:「從心開始」四字把心情盡流露,也讓人感受到他有悔意,故只需半天,已有超過20萬讚許。

《天將雄師》內地票房之冠

圈中朋友及網民對祖名的分享都作出回應,汪明荃、徐濠縈、余安安等都叫祖名加油。「黑人」陳建州則回應:「用時間去證明一切。」網民則勸祖名:「想想你爸那麼大歲數了,還在熒幕上拚,你就心疼他別再讓他操心。」去年頭頭碰荈穠漲阱s,終於撥開雲霧見青天,祖名變得更乖仔,連其新片《天將雄師》於內地票房已邁向5億元人民幣,目前成為票房之冠,可謂雙喜臨門。

繼續拍動作戲不怕受傷

昨日身在成都出席謝票見面會的成龍,亦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拍了45年電影,很感動一直有影迷支持,是他的最大動力。同時,有員工告訴他有幾位內地民工,一年就只有新春才看一部電影,且是以80元人民幣購全票入場,他們用辛苦錢來買成龍的電影票,等如把一次重重的信任投在他身上。成龍稱未來依然會親自上陣,做所有仍能做的動作,繼續不怕受傷,才對得起觀眾數十年來給他投的信任一票。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憶蓮愛女李喜兒騷胸曬身材
【明報專訊】林憶蓮跟前夫李宗盛所生的愛女李喜兒,近日被雜誌踢爆其生活照,16歲的她兩年多前安排到美國讀書,正是發育期的喜兒在facebook... 詳情
Ella預計明年造人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與陳靜(DaDa)昨日為電影《吉星高照2015》宣傳。 Ella透露首次農曆新年來... 詳情
與偉仔紅姑飯局 發哥施展自拍神功
【明報專訊】周潤發近日曝光率甚高,日前與劉嘉玲結伴行山、搭小巴,又相約一班圈中好友飯敘。這個星級飯局包括發嫂陳薈蓮、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鍾楚... 詳情
大姐大手記﹕忌廉哥鮑美麗捐利市行善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假期貶下眼又過驉A熱鬧歡樂氣氛唔好畀佢停!農曆新年為小朋友買新衫扮靚唔少得,養寵物的人視毛孩為家庭一分子,大姐大也給家中... 詳情
王祖藍鬼馬整湯圓 祝「咩」都甜爆
【明報專訊】王祖藍在過去的一年,經歷了人生最甜蜜的時刻,由台慶向李亞男求婚,到情人節在迪士尼結婚,就如童話故事般的橋段,甜到爆。而踏入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