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低胸性感
安志杰鍾意睇

[2015.02.28] 發表
雖然未談過結婚問題,但安志杰已讚女友JC會是好老婆。(攝影:孫華中)
黃宗澤自爆新年願望不是有拖拍。(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宗澤、Jessica C.、安志杰及莊思敏昨晚出席Infiniti Q70新車活動。JC與安志杰公開戀情後首次情侶檔現身,二人拍照攬腰拖手,恩愛得旁若無人。新年期間兩口子在家煮飯仔度過,安志杰笑指自己廚藝比女友好。打算今年結婚?安志杰說:「不知,我們未談過。(JC是好老婆?)當然!她很好,我們性格很夾。(同居預演婚後生活?)不是同居,但一星期有5日一起住。」JC穿上Deep V裝十分性感,JC笑指男友幫她檢查有否走光,安志杰更鬼馬表示:「我不介意,其實我也很喜歡看。」

安志杰指安媽媽已見過JC,大讚女友靚性格又好。JC亦U爆說:「男友是好好的男生,我愛他,他令我覺得自己更靚,他也很性感。」

黃宗澤放假嫌悶認犯賤

黃宗澤笑言難得新年請假陪伴家人,誰知竟然嫌悶,難怪他自認犯賤:「我放假幾天在家,陪家人拜年,但原來我是勞碌命,沒事做很不習慣,好頹廢似被蟻咬。」因為沒有拍拖更悶?他笑說:「我常找朋友食飯,但朋友都要拜年很忙。快找女友?我常問有沒有好介紹!」他自言新年願望並非有拖拍,反而想餐廳生意蒸蒸日上。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設靈
【明報專訊】前亞視藝員鍾慧寧(肥豹)半年前自殺身亡,其丈夫馮永泉上月則不幸病逝。昨日家人為馮永泉在萬國殯儀館設靈,儀式以基督教形式進行,靈堂... 詳情
吳雨霏捱冷騷腿
【明報專訊】剛榮升人妻的吳雨霏(Kary)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亦是她第一次欣賞國際大型時裝騷。她勇於嘗試不同類型的打扮,身處時裝周十分興奮,... 詳情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明報專訊】阮兆祥、陳志雲、軟硬、森美及小儀等昨日出席商台新春團拜。穿上假胸裝的阮兆祥,聯同小儀變身「武媚娘」大跳絲帶舞,祥仔搞笑跳到露出「... 詳情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明報專訊】亞視在財困下,昨日也舉行新春團拜,約有50名藝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代公司向員工派100元利市,兼有20份玉器作抽... 詳情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