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恨姨v后:怕輸那場戲更難演
《雛妓》首映星光熠熠

[2015.03.04] 發表
任達華大讚拍檔阿Sa的演出。(攝影:孫華中)
楊受成伉儷(右起)率領容祖兒、黃秋生、阿嬌及張敬軒出席首映禮壯聲勢。(攝影:孫華中)
杜汶澤是《雛妓》監製,前晚偕同太太田蕊妮盛裝現身。(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左起)、鍾舒漫、阿嬌齊齊支持阿Sa。

【明報專訊】電影《雛妓》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主角蔡卓妍(阿Sa)、任達華及監製杜汶澤盛裝出席,英皇上下亦總動員撐場,包括老闆楊受成、容祖兒、張敬軒、鍾欣潼(阿嬌)及鍾舒漫等。未知是否怕搶風頭,最近被爆偷食的吳浩康則失蹤。華哥在台上笑言自己細細個便聽阿Sa唱歌,阿澤則抵死說阿Sa唱歌時他還沒出世,令阿Sa一臉尷尬。

被睇好沒有壓力

心情大靚的阿Sa在現場大派利市,她笑言原本準備了100封,但太過開心,很快便派剩20幾封。至於何時派雙封?阿Sa笑說:「我這些當然是?雙封,有咁多年便?咁多年。」提到華哥與阿澤均看好她奪今屆金像獎影后,阿Sa稱不會感到壓力,反而很開心看到很多影評說喜歡《雛》片已足夠:「雖然想姨,但不敢去諗,很怕會失望。若屆時影5個(候選人)大頭宣布不是自己哄A那場戲更難演,故事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她指已觀賞了五部入圍電影,對手都很厲害。

歡迎陳偉霆睇大膽演出

問男友陳偉霆看了電影沒有?阿Sa說:「還沒,他不在香港。(敢給他看嗎?)他的比我還勁。(不怕尷尬?)為什麼?大家都是演員,我看他的都不尷尬。」家人看了嗎?阿Sa略顯害羞表示:「媽咪這晚有來看,她和爹]看完最好不要WhatsApp我,以及跟我研究劇情。」對於阿澤想再跟她合作開拍一套關於種族歧視的電影,阿Sa稱未收到通知,若是都好。

任達華給100分

華哥表示看片時覺得很感人,又讚阿Sa:「拍時已覺感人,她做得很好,我又好好,我覺得應該發掘多些演員。阿Sa都咁耐了,以前嘻嘻哈哈的就不用說,今次難度高,我給她100分。有些場口她都會猶豫,我們幫她將猶豫減低。」是否看好阿Sa奪影后?華哥直言已投對方最強勁一票,之後又搞笑套用劇中對白:「我都有給她咩(指投票)!」華哥又透露剛與太太和女兒去完旅行返港,在澳洲烈日當空下曬到手背起水\,他笑說:「女兒幫我塗藥膏,我就幫她塗太陽油。」

杜汶澤想再合作

阿澤偕太太田蕊妮出席,問到對票房有否信心?他說《雛》片這類戲在《伊莎貝拉》年代屬冷門,但時代變了,當年自己走得太前,香港觀眾現在已進步到影評級數,這類題材反而是主流,所以都很樂觀。對阿Sa姨v后有信心?阿澤稱:「我是監製,當然覺得她最好,其他的我實在一部也沒看過。但我不會盲撐,聽說趙薇演得不錯。」會否再與阿Sa合作?阿澤希望今年內與對方合作一部關於種族歧視的戲,他又指看到今屆金像獎的提名都知現在趨向中國化,太多內地演員對香港演員不公平,特別是女演員,故現開戲都是本土演員優先。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阿Sa拍泳裝照:不用大驚小怪
【明報專訊】阿Sa昨日出席長者活動,與一班老友記即場示範椅子舞。提到早前跟阿嬌到馬爾代夫度假,阿Sa稱兩人已很久沒一起去旅行,很開心,又自爆... 詳情
導演劉俊輝訴苦難如期開拍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接拍劉俊輝執導的電影《男極探射燈》引起注目,電影開拍前有變數,有傳特首梁振英想買回合約。昨午劉俊輝開記者會表... 詳情
鄭俊弘努力工作回報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許廷鏗與吳若希去年在各地樂壇頒獎禮,合共得到50多個獎項大豐收。他們回顧去年有不足之處,並訂下今年新目標,繼續努力奮鬥。... 詳情
余文樂恨再戲鬥彭于晏
【明報專訊】余文樂日前穿上西裝,以電影《志明與春嬌》的「志明Look」拍攝運動補充飲品廣告。今次是他第4年拍這個廣告,問有否加酬勞?他笑說:... 詳情
鄭欣宜朝天一字馬曬舞功
【明報專訊】鄭欣宜揚言做自己不再減肥,近日推出新歌《你瘦夠了嗎?》,邀請作曲、填詞的陳奐仁、黃偉文客串拍攝MV。3人都有共通點是不會減磅,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