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稱今發2月份薪金

[2015.03.06] 發表

【明報專訊】亞視料今日向員工發放2月薪金,執行董事葉家寶前日發表網誌,稱今日有數筆收入入帳,如順利可解決2月薪金。亞視發言人昨晚證實,昨已向員工發通告,全體約600名員工今日會獲發2月全份糧。亞視本月中另要向通訊局繳付第二期牌照費,涉7位數字費用。

葉家寶前日發表網誌,稱在管理層及同事盡最大努力後,並於當天董事會獲得支持,相信今日可向全台員工出糧。

明天為亞視發放2月薪金的法定期限,亞視若順利於今天出糧,將是去年11月以來首次在法定期限前發薪。葉在網誌中又向員工致歉,因未能在上月底發放工資,感謝員工為亞視存亡堅守。

更多港聞
理大設計生美化九東後巷
【明報專訊】後巷以往予人骯髒、危險的感覺,不過一班來自理工大學設計系的學生沒有被此規限,經過逾2年規劃,他們將觀塘及牛頭角一帶36條後巷,劃... 詳情
商場翻新小舖撤  模型店創作最後金句
【明報專訊】「阿仔買高達,阿媽唔明白」,位於荃灣協和廣場、因店主經常自創搞笑標語聞名的「知源文具店」,近日貼出「我要真執笠!散貨無篩選」的新... 詳情
【明報專訊】造價料逾300億元的蓮塘香園圍口岸預計2018年啟用,部分隧道工程橫跨粉嶺多條村落地底。8名村民不滿政府未充分諮詢及賠償,便徵用... 詳情
鐵箱扮機器藏私煙敗露
【明報專訊】蠱惑私梟以「裝假狗」手法把鐵箱偽裝成特製機器,但因手工粗糙,遭海關識破。海關日前截查一輛報稱載有空氣壓縮機的貨車時,發現壓縮機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