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唐尼暗撐李小龍

[2015.03.06] 發表
一向熱愛中國功夫的羅拔唐尼(左),穿著印有李小龍肖像的T恤亮相,藉此向偶像致敬?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單挑機械人奧創(圖),就算神盾插穿機身仍無功而還。
數百機械人圍剿變形俠醫,結果只夠資格做他的拳靶。
一眾超級英雄包括變形俠醫(左起)、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及雷神再度攜手出戰,令粉絲血脈沸騰。
超級英雄「幻視」首次亮相。

【明報專訊】暑期猛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鐵定5月1日在美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最後一條官方預告片,焦點集中在奸角機械人奧創(Ultron)身上,除了跟「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在首爾公路的車頂上單打獨鬥外,數以百計奧創圍剿一眾超級英雄更是全片高潮所在。

不過對港迷來說,最新預告片的亮點相信是扮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穿著印有李小龍肖像T恤跟「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對話,雖然畫面驚鴻一瞥,足以令粉絲尖叫。另外,新加盟《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幻視」(The Vision)亦首次在片尾曝光。

文:張晴

更多影視
韓團ZEST成員涉姦少女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江南區警署接獲一名20多歲女生報案,自稱被韓國男團ZEST(圖)其中一名成員性侵犯。據女事主稱,去年11月22... 詳情
木村拓哉令人又愛又恨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公布讀者最喜歡和最討厭男、女明星投票結果,反映SMAP成員木村拓哉(圖)令人愛恨交纏,因他同時包辦最... 詳情
《銀河守護隊》爭MTV電影獎
【明報專訊】跟奧斯卡不同的是,由觀眾投票決定賽果的MTV電影大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去年叫好叫座的《銀河守護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與《賤... 詳情
任時完為港迷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憑韓劇《未生》人氣急升的帝國之子Z:EA成員任時完(圖),將於本月28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一晚先到觀塘apm商場舉行記者會。... 詳情
李敏鎬行山騷長腿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圖)雖然未能登上韓版《福布斯》最具權力名人榜40名之內,但代言廣告仍一個接一個,昨日公開他為戶外服裝品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