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區發現貓熊 深夜翻門逛大街

[2015.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省「愛立方」景區的監視器凌晨錄到一隻貓熊逛景區的影像。愛立方景區周圍過去沒有出現過貓熊,離最近的臥龍大熊貓保護區也有40公里,這隻貓熊從哪堥荂A引起專家興趣。

中新社報道,5日凌晨2時,有一隻貓熊出現在汶川縣映秀鎮愛立方景區門口,在約3分鐘的監視器畫面中,這隻貓熊先出現在景區大門一側的植栽叢,接茯儮L街道,扒蚥K門試圖翻門而入。

在翻門未果後,這隻貓熊走過兩條斑馬線(圖),最後跳上花台翻進景區。

景區方面表示,這隻貓熊看來相當健康,景區後來翻遍監視器畫面,沒有發現牠的下落。

在此之前,景區所在的映秀場鎮不曾發現貓熊蹤[,也沒有圖片和影像記錄;離愛立方景區最近的大熊貓保護區是臥龍大熊貓保護區,但約有40公里的距離。

汶川縣林業局部門對此表示,這證明當地貓熊棲息地生態好轉。目前,臥龍大熊貓保護區的專家正在景區奡M找這隻貓熊。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省溫州中院依法昨日公開開庭審理一宗因家庭暴力導致妻子殺害丈夫的重大刑事案件。據了解,姚某因丈夫方某一直與他人有染並對自己多次... 詳情
「洋雷鋒」上街為民服務
3月5日,來自重慶洋人街各行各業的雷鋒志願者走向街頭,利用景區獨創的「雷鋒車」流動服務平台,為景區遊客宣傳「學習雷鋒好榜樣」的精神。據悉,「...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是元宵節,求職市場依舊火爆。記者走訪武漢多家招聘會發現,近萬求職者擠爆現場,家政公司更是打出月薪1.2萬元找月嫂。多家人才市...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電影學院藝術類招生考試正在進行,一名為「堂北計劃」的網友近日在微信曝光北京影院藝考古怪考題,包括番茄炒蛋是先放蛋還是先放番茄... 詳情
「鋼管上的新年」
近日,鋼管舞美女天團成員瀟戈(圖)演繹「鋼管上的新年」,喜迎2015中國鋼管舞美女大賽正式啟動。最終選拔產生的選手,將加入鋼管舞美女天團。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