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途人頻生 大多區3死1命危

[2015.03.06] 發表
省警在Bradford鎮以南11號公路死亡意外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在過去24小時內﹐先後發生3宗致命車禍﹐有3名途人被撞死。

最近一宗是昨天早晨約6時﹐現場在新市以北的布拉福德鎮(Bradford)附近﹐運河路(Canal Road)以南的11路公路。一名47歲溫莎市(Windsor)男子在11號公路行走時﹐被一輛汽車撞到飛起﹐跌到對面行車線上﹐再被一輛從另一方向開來的開篷小貨車撞中﹐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不清楚他為何走進了高速公路﹐但看起來兩輛車都撞到他。

警方未公布這名途人的身分﹐而撞中他的兩輛車的司機都沒有受傷﹐他們都停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

而較早的一宗意外發生在前晚約7時半。

一位81歲老翁在多市西區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夾士刁西路(Steeles Avenue West)過馬路時﹐被一部向西行駛並在轉彎的SUV撞倒﹐送院後延至昨晨不治。

此外﹐一位61歲女女子前日下午約4時40分﹐在士嘉堡萬錦路夾芬治東路十字路口﹐被一輛正在轉彎的貨櫃車撞倒﹐當場死亡。肇事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除上述3宗死亡車禍外﹐前晚一名25歲女途人在北約克當妙路(Don Mills Road)以東的芬治東路地區﹐被一輛汽車撞中受重傷。當時兩輛汽車在路口相撞﹐而該名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就被其中一輛肇事的汽車撞倒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兩車相撞後﹐其中一輛汽車的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但是另一輛汽車的司機則下車徒步逃走。警方仍在找尋該名逃走的司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有鑑於有機垃圾分類處理率比相鄰地區低得多,皮爾區政府正採取免費提供分類垃圾箱的方式,並將調整垃圾收集的時間表,以鼓勵市民採取更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