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場反勝雷霆

[2015.03.06] 發表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在領先大部分時間的情形下,被主隊芝加哥公牛於完場前2.1秒射入絕殺3分,結果以105﹕108敗陣而歸,同時亦令直落4場取得「三雙」的韋斯布碌克氣勢終止。

挾著早幾仗的餘威,韋斯布碌克今場繼續肩起取分重責,而雷霆在他的帶領下,球隊自第一節中段便確立優勢。

然而公牛卻於最後一節逐步收復失地,在缺少主將戴歷路斯及占美畢拿之下,球隊以兩大後備米洛迪及伊杜雲摩亞(圖右)作為得分點,前者於最後1分鐘內貢獻6分,而後者則於完場前2.1秒接應加素爾的回傳並即時起手投射3分球中鵠,最終令公牛反勝而回。

米洛迪今場射入全隊最高的26分及搶得8個籃板,加素爾及杜里維亦各有21分,伊杜雲摩亞10射9中交出19分,表現出眾;雷霆方面,韋斯布碌克今仗也射入43分,另加8個籃板及7次助攻,差一點可以將連續三雙的場次推演到5場。

今場落敗後,雷霆現時以34勝28負的成績排於西岸第8位,但只領先塘鵝0.5場勝差,因此這個季後賽名額仍爭持得相當激烈。

更多體育
根據Goal.com最新一份報告指出,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刻下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名職業球員。 ... 詳情
艾朗素炒車後曾失憶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